101.07 07 這天~

2012071202:36

瑋弟啊‧‧‧媽媽平常真的都這樣嗎?!

 

瑋弟:"嗯嗯,更兇~"

 

 

 

******************************************

 

 

這天‧‧‧似是無聊卻又忙碌的週六!

 

我在家悶得慌,兩兄弟在家吵的兇,算了‧‧‧出門吧!

 

站在公車站牌前毫無目的地,公車一台一台的過了,還是沒有任何想法!

 

最後‧‧‧上車吧,這路公車會行經行天宮,那就去行天宮拜拜吧


 

 

兩兄弟很早就起床了,在家也玩了一個上午,旺寶一上公車就昏睡!


 

 

幸好抵達行天宮後他就清醒了,一路自己走不用媽媽抱,真棒‧‧‧


 

 

來這裡一定要排隊收驚,儘管人潮再多,隊伍再長‧‧‧這是一定要的!


 

 

這天沒有大太陽照射,還有些許微風,算是很舒服的天氣!


 

 

瑋弟好嚴肅呢‧‧‧


 

 

有點恍神的旺寶


 

 

偷瞄‧‧‧


 

 

哈哈,開始有點不安分了!


 

 

等我也收好驚後,往後方魚池移動‧‧‧

 

這是瑋弟還是旺寶?!


 

 

這又是‧‧‧?!


 

 

對我來說,其實兩兄弟還蠻好分別的啦,只是常有人說他們是雙胞胎


 

 

這小漁池就讓他們逗留了好長一段時間‧‧‧


 

 

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兩兄弟:"在那邊!"


 

 

拜好後,兩兄弟各吃了一塊米糕!現在開始"亂舞"‧‧‧


 

 

哈哈,不是啦,一旁有家長在用泡泡槍給孩子玩,我家兩隻也跑去湊熱鬧了!


 

 

只是很快的保全來了,這裡不能玩泡泡槍

 

接下來要去哪呢?!

 

其實這附近我只知道一個地方可以逛,那就是照片中這裡‧‧‧


 

 

沒錯,就是四平街‧‧‧


 

 

大頭旺寶‧‧‧


 

 

很快就走完的一條街,原以為不會有賣玩具的店,但它還是出現了‧‧‧

 

只好答應兩兄弟各買一個小玩具


 

 

時下小男生最流行的"遊戲王卡"!


 

 

逛完了,搭捷運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接著我們就回到板橋娘家,但我搭捷運竟然坐過頭,

 

府中站沒下車,跑到了亞東醫院站,只好在這裡下車往回坐

 

我‧‧‧累了!!!


 

 

在娘家吃了晚餐,讓兩兄弟小玩片刻,

 

這天外公不在,爸爸又剛下班,我們只好搭公車慢慢"扣扣扣"回家!

 

 

 

回蘆洲的公車還真難等,好不容易等到了,上車後我馬上昏睡,

 

也因為我的昏睡,又差點睡過站了,幸好及時驚醒,趕緊衝下車!!!

 

呼‧‧‧‧‧‧‧

 

話說這兩兄弟竟然沒人叫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