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9 走走.晃晃 in "碧潭"

2012081823:36

樸實‧平凡的生活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我家只有無限的歡笑聲,吵死人不償命的哭鬧聲,震耳欲聾的怒罵聲,

 

但‧‧‧好滿足好滿足好滿足‧‧‧

 

半個多月前的生活記錄‧‧‧耍帥兩兄弟

 

 

 

這天‧‧‧天空一道明顯的彩虹‧‧‧


 

 

爸爸帶我們來碧潭走走‧‧‧


 

 

來這裡一定要坐的‧‧‧天鵝船!

 

想當初瑋弟也是"怕怕‧‧‧",現在卻是"我要坐我要坐‧‧‧"



 

 

旺寶膽子真的小小小,一臉恍神,但還是乖乖的穿上救生衣‧‧‧


 

 

由爸爸牽著他走上船‧‧‧搖搖晃晃讓旺寶更緊張了!


 

 

四人座剛剛好‧‧‧費用‧‧‧不算便宜!


 

 

藍天‧白雲‧碧潭吊橋‧‧‧心情‧‧‧真好!!!


 

 

旺寶暫時還擠不出笑容,他尚存著恐懼!


 

 

慢慢的‧‧‧會比YA囉,之後還說要踩腳踏車呢


 

 

不用怕,有媽媽保護你!雖然‧‧‧我也不會游泳


 

 

後頭的瑋弟則是一臉興奮,他開心極了!


 

 

突然淡定下來,但‧‧‧脖子咧?


 

 

碧潭上好多好多的天鵝船,不小心就會發生碰撞!

 

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之後就有個颱風來攪局,很多地方淹水,碧潭好像也受到了波及!


 

 

上岸了,休息一下‧‧‧


 

 

走吊橋去囉‧‧‧

 

瑋弟不怕,擺出這怪怪姿勢拍照‧‧‧


 

 

旺寶又來了,"我不敢,我會害怕‧‧‧"‧‧‧


 

 

爸爸牽著走了一小段後,就抱在身上了!


 

 

瑋弟‧‧‧你很像躲在我腋下ㄝ


 

 

天空那道彩虹一直存在著‧‧‧


 

 

走到吊橋對岸後,買了香腸和冰淇淋填肚子‧‧‧

 

我說這香腸真的是觀光景點必備的好零嘴,到哪都要來個一支!!!


 

 

吵架喔!?都不理對方‧‧‧


 

 

媽媽跑到吊橋上換個角度拍照,瑋弟還是發現我了‧‧‧


 

 

傍晚的彩虹‧‧‧


 

 

生活‧‧‧就是這麼平凡,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孩子們,繼續過我們平凡卻又快樂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