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6 凍抹條之"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2011081800:14

他們是我"生出來"的型男‧‧‧

 

瑋弟這個月即將滿五歲,旺寶現在2歲3個月!看起來都很成熟吧

 

 

 

這天幫瑋弟請假,因為我要去"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前陣子回娘家時,在書店買到校園優待票,$150/張,買了3張!


 

 

前兩天高雄姊姊一家上台北,姊姊‧姊夫停留兩天就回高雄了,大小表哥多住了幾天,

 

盡小阿姨之責,這天帶他們一起去"冰凍"一下!

 

哥哥們好高啊‧‧‧一個今年升高中,一個升國二,兩個全都170以上


 

 

旺寶暫放在外公婆家,他們說不要把旺寶帶來,怕旺寶凍到感冒!


 

 

90公分以上得買票,原先3張優待票我和哥哥們用,再幫瑋弟買張兒童票,$180/張!

 

現場外圍有遊樂區‧飲食區‧‧‧沒準備外套的,還可以在這裡租雪衣,$30/件!


 

 

從入口進去再跟服務員拿外套,穿上後準備‧‧‧探險去!


 

 

我和瑋弟都穿長褲,替自己準備了一條絲巾圍脖子,替瑋弟準備了帽子‧厚背心和脖圍!


 

 

裡面真的‧‧‧好冷好冷喔!


 

 

和這可愛的小傢伙來張合照‧‧‧


 

 

愛斯基摩人住的冰屋‧‧‧


 

 

自拍


 

 

三兄弟排隊去,準備讓屁股冰涼一下!


 

 

這滑冰梯好多人玩,有的人溜的很順,有的屁股會卡卡的,得靠服務員幫忙拉下來


 

 

輪到瑋弟囉‧‧‧


 

 

瑋弟溜的很順,他幾乎是坐在外套上‧‧‧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很好玩啦‧‧‧


 

 

小表哥溜太快,還沒來得及拍,他就溜下來了‧‧‧


 

 

大表哥也玩的很開心,但問他們要不要再一次,他們都說"不要"


 

 

這裡能砸雪球,一旁年輕人很high,四處亂砸!

 

但表哥們摸到地上的雪都說好冰,只願意踩踩雪‧‧‧


 

 

倒是瑋弟抓起一把雪,但是沒灑好,全灑在自己身上‧‧‧


 

 

我來體驗一下‧‧‧這雪‧‧‧真的‧‧‧‧好冰好冰!

 

但我的腳‧‧‧‧‧‧更冰‧‧‧腳趾頭都凍壞了!!!


 

 

一旁的樂團很多人合照,是環保概念設計成的!


 

 

哥哥們站在樂團中間,我後面有人,沒能拍到全景!


 

會場中央還有很多適合拍照的點,像是"雪人",還有小型的溜滑梯‧‧‧

 

但人多,我都自動"省略"

 

這好像是滑冰梯下的冰洞‧‧‧


 

 

瑋弟一直在哈氣,他喜歡看冒白煙的樣子!


 

 

高高在上的南極企鵝‧‧‧


 

 

"冰"馬俑‧‧‧


 

 

瑋弟不抱起來的話,只能拍到瑋弟的頭‧‧‧哥哥太高了啦!


 

 

企鵝國度‧‧‧


 

 

瑋弟都把帽子壓低低的,拍照都得把下巴給抬起來‧‧‧


 

 

又再哈氣‧‧‧


 

 

成績相當優秀的大表哥‧‧‧


 

 

很帥氣的小表哥‧‧‧


 

 

這"冰冬瓜茶"‧‧‧我們沒人敢喝!兌換的人‧‧‧‧不多!


 

 

一旁還有很多幅極地景象的圖畫‧‧‧


 

 

極地許願池,真的可以投幣許願喔!


 

 

瑋弟身後這是什麼動物啊?!好像卡通裡有出現過‧‧‧


 

 

可憐的北極熊‧‧‧拿著"乞食中"的招牌‧‧‧


 

 

冰馬車‧‧‧瑋弟環抱著馬車車廂走不過去,哥哥轉身抱他過來!


 

 

三人沒坐在車廂裡,坐在馬伕的地方拍照‧‧‧


 

 

出口處旁的"極地御守樹"‧‧‧


 

 

愛與和平‧‧‧感覺很‧‧‧幸福!


 

 

往出口走去‧‧‧大家都凍壞了吧


 

 

對了,入場時服務人員會幫每個人‧團體拍照,出場後憑券去認領照片,但要"付費"!

 

我和瑋弟合照了一張,表哥們也合照了一張!最基本的款式$250/張

 

在展場外有個3D電影,很像太空艙那種!人坐進去裡面後太空艙會搖晃!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投籃球‧投幣式的挖土機(瑋弟喜歡玩)‧‧‧

 

可惜相機出場後全是霧氣,所以沒能拍下!

 

這附近能逛的地方也只剩美麗華了吧!

 

帶他們進去裡面休息,吃點東西‧‧‧


 

 

美食區的瑋弟‧‧‧怪表情!


 

 

B1這區擠滿了小朋友,大家都在玩"樂高"積木‧‧‧


 

 

瑋弟很想玩,我只好請哥哥們先去其他樓層逛逛,逛完再來這裡找我!


 

 

現場有一個用樂高積木完成的台灣地圖,上面還有各縣市最重要的景點!

 

這火車正在跑喔‧‧‧


 

 

我喜歡這座大佛‧‧‧好逼真!


 

 

瑋弟的作品‧‧‧


 

一旁有樂高的專賣區,展期期間有特價,買了一組小玩具送瑋弟,

 

但得等他生日(8/23)才能給他‧‧‧‧

 

從美麗華坐捷運回板橋,沿路我已經在"度咕"了!

 

回娘家吃頓飯,再帶著兩兄弟回蘆洲,瑋弟回程在公車上也睡著了,

 

只有旺寶精神飽滿,一路在跟我說話

 

**********************************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展期到九月底,當初買優待票150元還蠻划算的!

 

現場成人票250元耶‧‧‧

 

有機會的話,我其實‧‧‧‧還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