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 綠風~獅吼生日趴(上)

2009081802:21

  瑋弟今天除了咳嗽還是咳嗽,醫生說支氣管發炎,昨天聽他咳嗽的聲音我都怕變成氣喘!醫生說他腸胃不太好,要他少量多餐,不過這不太容易,瑋弟吃飯是少量沒錯,但多餐喔?!不可能啦‧‧‧每次問他要吃什麼?他都說:我吃過了啊!(明明都已經是幾個鐘頭前的事情了!)

 

*********************************************

 

 

  這次照片很多,每張我都好有感觸,所以有點雜亂!

 

 

  這次的八月寶寶生日趴命名為"獅吼生日趴",因為幾乎都是獅子寶寶啦,只有瑋弟和馨兒是處女座的,不過我們家也出了每天在家"獅吼"的人啦,不用多做介紹應該都知道吧‧‧‧‧‧瑋媽!

 

 

 

 

  瑋弟問我:為什麼我生日到了?為什麼我是"壽司"?  

 

 

  哈哈,有誰可以幫我回答"壽司"這個問題呢?!


 


 

 

 

  明明就可以很帥的瑋弟,笑起來卻始終"不自然"!


 

 

 

  繼"三峽皇后鎮森林生日趴"之後,外公外婆二度參與活動!


 

 

 

  這次的趴踢地點~綠風草原餐廳!瑋媽覺得真的很不錯,寬闊的草皮,優美的風景,是會讓我想再去的地方!


 

 

 

  小大人yuci,這張我好喜歡~yuci一直跟我強調他頭上的是"蛋糕"不是帽子!


 

 

 

  第一次見面的"甜心",為了從台南北上參與活動,他說前一晚他都不敢睡,就怕睡過頭!


 

 

 

  單身未婚的她卻流露出"慈母"的光輝‧‧‧


 

 

 

  小旺寶十天的"蜜亞"‧‧‧


 

 

 

  果然是小女娃,感覺跟男生就是不一樣!


 

 

 

  我就說"為母則強",抓小孩就跟抓寵物一樣輕鬆輕而易舉!


 

 

 

  我說崧崧啊,不想拍照也不用這樣啊!


 

 

 

  tammy口中的皮泓泓,有瑋弟這號人物在,我感覺不出來泓泓會皮ㄝ!


 

 

 

  收到很多禮物很開心的瑋弟,回到家也是一直問: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禮物?


 

 

 

  搶盡鋒頭的旺寶!那隻捏旺寶臉的手‧‧‧‧‧‧‧‧赫媽的手!還說你好想捏,我有證據證明你已經捏下去了喔!


 

 

 

  又捏!!!這也是你啦‧‧‧赫媽!


 

 

 

  餐桌上的旺寶簡直就是個娃娃,王子拔‧‧‧我家旺寶才三個月ㄝ,你居然問:他會坐嗎?讓他坐著!這太為難旺寶了啦‧‧‧


 

 

 

  你們兩個太投入囉,眼睛都閉起來了呢!


 

 

 

  皓哥‧‧‧多虧你姊姊啦,不然怎麼可能拍到這麼燦爛的笑容!


 

 

 

  QQ!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到你開心大笑ㄝ‧‧‧

 

 

 

 

  大夥進餐廳就坐後,萍子在台上開始帶領著一群小朋友唱唱跳跳,真不愧是幼稚園老師,瑋媽在瑋弟上幼稚園之前也向他"諮詢"過呢!


 

 

 

  這天到底有多少小朋友啊?看的我昏頭ㄝ,好多我都叫不出名字呢‧‧‧


 

 

 

  瑋弟真的進步了!或許是有上幼稚園的關係吧,這次竟然會跟著跳舞!以前的瑋弟只會站在一旁"欣賞"別人跳舞呢‧‧‧


 

 

 

  帶動唱結束後,小魔女tammy又在施展魔法,把小朋友全給吸引過去‧‧‧


 

 

 

  可是他們家的三比八先生正在幫我照顧旺寶,還幫旺寶搧風ㄝ‧‧‧


 

 

 

  用餐時間,前面正播放著十個壽星寶寶的成長史,很感謝yuci拔撥空製作投影片,還配上了音樂!瑋弟正向人介紹這是他小時候‧‧‧


 

 

 

  早上喝了罐牛奶,中午吃了幾口飯,瑋弟好像都不會餓ㄝ!


 

 

 

  餐後,壽星們在前面集合囉!蛋糕準備登場‧‧‧



 

 

 

  那隻手指頭是王子爸的手,他跟瑋弟說:把這支手當成是蠟燭,用力吹‧‧‧,瑋弟沒什麼反應,倒是看久了應該會有鬥雞眼喔!


 

 

  真的太多照片啦,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