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 基隆~鉉鉉五歲生日趴

2009030916:08

  有一段時間沒帶著瑋弟跟著跑趴了,這次要奔往基隆參加tammy大寶鉉鉉的五歲生日趴,回想一下去年的鉉鉉生日趴,感覺只是不久前ㄝ,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我家瑋弟這一年似乎也長大許多,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愛搞笑",知道他可以去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瑋弟高興的跳起"哪裡來的駱駝客呀?沙里洪巴嘿呦黑‧‧‧‧

 

 

 

 

 

  去年鉉鉉還有點稚氣的臉龐,今年也成熟了點,仍舊是個乖小孩,愛閱讀的他今年收到的禮物大多是書呢!

 

   

 

 

 

  瑋弟這陣子都沒見過大世面,這天一抵達現場,表現的相當"閉俗",一直坐在椅子上到處張望,不敢亂跑!

 


 

 

 

  不過很快的就適應環境啦,戴上趴踢帽之後,還堅持不肯拿下來ㄝ!

 

 

  瑋弟拿了小番茄大口的往嘴裡塞,看他突然變大小眼,我就知道有酸‧‧‧‧‧瑋弟算是愛吃酸的,沒想到竟然還被"酸"了一下!

 


 

 

 

  哈哈,被媽媽拍到"酸"的表情,媽媽問他會酸嗎?瑋弟抵死不肯說"酸"!!!

 


 

 

 

  很早就到現場的Belle早就在裡面玩開了,拿著聽診器跑來聽瑋媽的大肚子,不過怎麼這個表情啊?!這裡面是小旺寶,不是因為我便秘或脹氣啦!

 


 

 

 

  Belle也對一旁的瑋爸聽診打針,瑋爸最喜歡這種幼齒又可愛的ㄇㄟ,多打幾針他也願意‧‧‧

 


 

 

 

  泓泓當天儼然成為K歌之王,最厲害的時候還一次拿了三支麥克風!不過到底唱些什麼?!我只聽到啊啊啊‧‧‧‧‧‧的恐怖聲!!!

 


 

 

 

  Fugu也不甘示弱喔~拿起麥克風準備高歌!只不過方向‧‧‧‧‧‧怪怪的ㄝ!還是我誤會了,他想剔牙?!

 


 

 

 

  可憐的小凱,不僅泓泓愛衝D他,連蚊子也跟他作對,在他臉上叮了好幾包!

 


 

 

 

  真的是很可憐啦,還以為泓泓今天會高抬貴手,沒想到泓泓又給他打了下去!

 


 

 

 

  不過小孩子忘的快,不一會兒又玩在一起,看他們個個笑的多開心‧‧‧很想把三胞胎"泓泓‧瑋弟‧Belle"抓在一起拍張照,可是老是湊不在一起,他們都各玩各的啦!

 


 

 

 

  Nana的漏網鏡頭‧‧‧‧‧‧‧右手雞塊,左手棒棒糖,吃的可忘我啦‧‧‧

 


 

 

 

  tammy還帶了指甲油幫現場小女生擦呢,瑋媽只想幫擦完指甲油的Belle拍張可愛的照片,沒想到感覺竟然像是被我罰站似的,我不是恐怖女教官啦!

 


 

 

 

  這天大家看到我的肚子,真的是直呼"好大喔!"也因為肚子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幾乎都坐在位置上,沒能到處追小孩拍照,所以照片真的拍不多啦‧‧‧‧‧鈞媽的眼神露出了"渴望"的感覺,我相信很快就輪到你啦!

 


 

 

 

  至於肚子到底有多大呢?當天回到家我就立刻請瑋爸幫忙拍張照,這是快32週的大肚子,很早之前就常有人說"你快生了吧?!"

 


 

 

 

  瑋弟在現場又跑又跳的,幾個媽媽都說他精力旺盛ㄝ!的確啊‧‧‧瑋弟前一晚快一點才入睡,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在現場又跑又跳的,原以為上車倒頭就睡,結果咧?!車上和Belle一路有說有笑,兩人精神都好的很,回到家也沒睡,繼續"玩"到快十點倒頭呼呼大睡‧‧‧‧‧反倒是瑋媽吃完晚餐就昏睡一個多小時!

 


 

 

 

  愛把球當椅子坐的結果就是‧‧‧‧‧小狗撒尿!

 


 

 

 

  去年在tammy家餐點準備的就很豐盛了,這次來到基隆蘇太太家,沒想到更是驚人,道道都是大菜ㄝ‧‧‧瑋媽僅拍了部份而已,看了就流口水的照片請到tammy家看仔細吧‧‧‧‧

 


 

 

 

  瑋弟早上沒吃多少,中午倒是乖乖的讓我餵了半碗多的炒麵,手上拿著tammy發送的"海苔香鬆",每個寶貝都有一包,瑋媽比著肚子,tammy又趕緊補了一包給我,所以瑋弟拿到兩包啦‧‧‧

 


 

 

 

  當天很閒的一對夫妻,幾乎都癱在椅子上,不像其他爸媽拿著相機猛拍照‧‧‧

 


 

 

 

  我們一家四口‧‧‧‧‧‧幻想中啦!旺寶長的會跟大眼泓泓一樣帥,還是像瑋弟一樣搞笑咧?!

 


 

 

 

  很棒,瑋弟開始學習當哥哥囉,瑋媽只說讓泓泓看一下湯瑪士,沒想到瑋弟迅速的把吸管塞到泓泓口中,害泓泓有點"ㄘㄨㄚˋ"到!

 


 

 

 

  飽餐後許多大小歌星紛紛出籠,盡情高歌‧‧‧‧‧‧

 


 

 

 

  我想此時旺寶也跟著high起來,在我肚子裡不斷蠕動著,只好請瑋爸伸出他的"怪手",打從懷瑋弟時,瑋爸的手一貼在我肚皮上,瑋弟就會安份一會兒,沒想到旺寶也吃這套ㄝ‧‧‧

 


 

 

 

  重頭戲"切蛋糕"登場‧‧‧‧‧蛋糕的出現,就是讓小朋友們聚集的最好方法啦!泓泓迅速的‧光明正大的吃掉一隻條巧克力鬍鬚!

 


 

 

 

  巧克力被吃掉了,又有人搶拿刀子,難怪鉉鉉會有點不開心,這天的主角可是他呢‧‧‧路人瑋弟在一旁發楞!

 


 

 

 

  到底吹了幾次蠟燭啊?!沒辦法,總是有小頑童搶在主角前吹熄蠟燭‧‧‧‧

 


 

 

 

  瑋弟:好了沒‧‧‧我拿著叉子等好久了ㄝ!

 


 

 

  瑋媽照片真的拍不多,集中火力PO成一篇,還有些照片都放在相簿裡喔,喜歡自己打包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