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08 電影"鯨奇之旅" ~ 媽媽"驚""氣"之旅

2012030902:42

這次母子三人的電影約會‧‧‧又累又氣啦!!!

 

 

 

朋友給的"鯨奇之旅"電影特映會門票,雖然不是卡通片,但我還是要去,

 

讓兩兄弟也看一下不同的電影


 

 

旺寶一早就起床陪我送哥哥上學,午飯後很快就睡著了‧‧‧

 

很怕他摔下去ㄝ


 

 

四點半左右接瑋弟放學,事前已經跟他說不要吃點心,這樣我們就能直接去吃晚餐!

 

旺寶似乎還在狀況外‧‧‧


 

 

瑋弟拍的,現在他拍照技術也挺好的,只要跟他說要全身或半身就可以了!



 

 

搭捷運出發囉‧‧‧

 

看看瑋弟的褲子,洞‧‧‧越來越大!


 

 

下午五點多了,來到天母誠品吃晚餐‧‧‧

 

兩兄弟討論著要吃什麼呢?!


 

 

我們兩像嗎?!其實越大越不像,但外人看了還是覺得他們兩很像‧‧‧


 

 

被關在門外的兩兄弟‧‧‧一樣耍寶!


 

 

之前看功夫熊貓時,我們選了"三皇三家"用餐,

 

這次也是,點了漢堡排鬆餅‧‧‧漢堡排在哪?!

 

端上桌就被搶走了啦‧‧‧


 

 

媽媽的焗烤番茄肉醬香腸螺旋麵‧‧‧最後有2/3都進了兩兄弟的肚子!


 

 

很怪的兩兄弟,他們竟然用鬆餅沾和風沙拉醬‧‧‧


 

 

從吃飯時就開始讓我發脾氣的兩兄弟,除了打打鬧鬧之外,

 

瑋弟還突然消失眼前,事後回到座位上才跟我說他去廁所‧‧‧

 

我大概知道他會去廁所,但他竟然都不事先告知,竟然就這樣自己走出用餐的地方!!!

 

氣)))))))))))))))))))

 

吃完飯趕緊離開,一點都不想繼續待在那裡,兩兄弟好吵好吵!

 

時間大概六點半,七點開始畫位,該是去排隊的時候了!


 

 

推來推去‧打來打去的兩兄弟,別看這樣好像很恩愛似的抱在一起,

 

鬆手後又開始打架‧‧‧


 

 

進到影城‧‧‧哇‧‧‧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等著畫位!


 

 

在我排隊的時候,這兩兄弟也很不安分,我又要排隊又要盯著他們兩,一整個怒氣就上來了!

 

最後就是叫來站在我身邊,哪都不准去!


 

 

這"羅雷司"好像很好看,到時候看看評價如何,再決定是否要帶兩兄弟來看!


 

 

看電影必備的兩樣‧‧‧爆米花‧汽水!


 

 

進場前先讓兩兄弟去一趟廁所,省得看電影中途說要尿尿‧‧‧很麻煩!

 

跟著哥哥進男廁的旺寶穿著內褲就跑出來了


 

 

進場時間還沒到,在外面找看板拍拍照‧‧‧


 

 

瑋弟‧‧‧這樣有點‧‧‧"娘"‧‧‧


 

 

難怪瑋弟想咬一口,這草莓看的我都想吃了,好鮮豔啊‧‧‧


 

 

旺寶一定很想把整碗到進他的嘴巴裡吧‧‧‧哈哈!


 

 

10秒延時自拍‧‧‧今天的第一張合照!


 

 

這超人是哪位?!我不認識‧‧‧


 

 

兩兄弟累了,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瑋弟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開始‧‧‧


 

 

媽媽自拍‧‧‧我頭上有一個大嘴巴


 

 

七點五十分‧‧‧可以進場了,我們的位置很好,在中後方,

 

因為只有兩張票,所以旺寶得抱著,這次又幾乎座無虛席,沒多的椅子讓他坐!


 

 

進場沒多久爆米花就吃完了,兩兄弟不停吃著喝著,我真的很怕他們說要上廁所,

 

所以飲料一度被我收起來,不准他們喝!還好‧‧‧‧

 

這片子在描述灰鯨受困冰河,人們如何拯救!

 

英文版‧中文字幕‧‧‧‧

 

旺寶只能看影片想像,再加上媽媽偶而的描述看圖說故事!

 

瑋弟則是看字幕,影片開始前,我就跟他說你要仔細看字幕,

 

結束後我問他有沒有看不懂的?

 

他說‧‧‧"沒有,字都看的懂,就只有他們說的我聽不懂而已!"

 

電影結局非常感人,轉頭看了瑋弟一眼,果然‧‧‧熱淚盈眶啊!!!

 

 

 

雖然從出門就不停的讓我發脾氣罵人,

 

但看完電影後,我還是各給了一隻棒棒糖作為嘉獎,

 

畢竟這不是卡通影片,而且片長長達兩小時,他們兩不吵不鬧的乖乖坐好就已經很棒了!

 

雖然旺寶偶而講話大聲了一點點,但還不至於吵到別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