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自己坐坐不用媽媽抱!

2008013001:44

  星期一下午在外婆家吃完點心..紅石榴之後,隨即展開"剪髮"這項浩大的工程!

 

  瑋弟頭髮長的很快,記得不久前才剪過,這次我一直拖到過年前才帶他去剪,感覺他頭髮長一點其實也蠻帥的ㄝ,不過耳朵會被遮住就是了!

 

  這次外婆有跟我們一起去,所以我是第一次能夠拍到瑋弟剪髮的模樣!這天再次讓瑋弟嘗試自己坐在椅子上,上次哭到不行,後來也是我抱著他剪,搞的我一身頭髮,但這次我有帶秘密武器喔!

 

  他一坐上去立刻狂哭,此時我拿出秘密武器...軟糖!他立刻安分了一點,雖然眼淚還是流不停,臉部還是露出厭煩恐懼,身體還是會蠕動,但還是乖乖坐在椅子上嘴裡嚼著軟糖,從頭坐到尾...

 

  長大了...我的瑋弟長大了...不用媽媽抱就會自己坐著剪頭髮了...!好欣慰啊...


 

 

  因為他不夠高,所以他是坐在架高的木板上,連剪頭髮的時候都那麼帥啊...愛死你了!


 

 

  終於,剪完了!有點呆...哈哈哈!嘴裡還在吃軟糖!


 

 

  回到外婆家趕緊幫他洗頭洗澡,這是洗完澡之後的瑋弟!

 

  瑋弟:媽媽你在笑什麼?我剪這樣很奇怪嗎?


 

 

  瑋弟:我就知道很難看,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剪了啦!這樣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

 

 

 

 

 

 

  當晩瑋爸帶了幾個巧克力回來,就放在客廳餐桌上,晚上我們兩老各自忙著自己的事,瑋弟在客廳忙他自己的事,一段時間過去,瑋爸覺得怎麼沒聽到兒子的吵鬧聲,感覺怪怪的,才發現原來瑋弟坐在椅子上安安靜靜的看著電視吃著巧克力!

 

  太強了!他不知怎麼拿到手的,而且自己把袋口咬開,開心滿足的吃著那平常我只會給他吃一點點的77乳加巧克力啦!難怪那麼安靜...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