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天氣冷...家裡頭卻暖和和...

2008013023:02

  外頭真的是好冷喔...而且雨一直都沒有停過...

 

  今天也只有早上帶瑋弟出門去買早餐,之後就跟瑋弟兩人窩在溫暖的家裡面,中午煮了雜菜粥給他吃,吃不多,不過之後和我一起享用紅石榴,看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喔...

 

  兩點就帶瑋弟上床睡午覺,他何時睡著我不知道,因為我早已呼呼大睡啦!醒來已經四點囉!

 

  來幫瑋弟準備下午茶吧!溫熱的鮮奶配上餅乾,看他吃的多滿足,嘴巴一直塞滿滿的!我想大概是中午沒吃飽,所以肚子餓了吧...


 

 

  瑋弟的專用杯裝鮮奶,配上有卡通圖案的高鈣餅乾...很不錯吧!


 

 

  天氣冷,早點洗澡吧!這件睡袍是外婆在瑋弟小寶寶的時候買的,這個冬天我都沒有幫他穿上,因為看起來太像小寶寶了,不過今天真是冷,所以洗澡後讓瑋弟穿上,質感摸起還超好,光是看了就好溫暖喔!

 

  

 

 

  不過睡袍實在太長了,瑋弟的腳始終無法跨上車車,看他哭著一直跟我抱怨呢...


 

 

  試了幾次後,他累了,無奈的坐在地板上放棄了...


 

 

  晚上瑋爸下班回家看到瑋弟穿這件睡袍,直呼好可愛.好帥喔!瑋弟就愛聽人家說他帥,所以原本的愁眉苦臉慢慢的面露笑容,之後更是笑的開心咧...


 

 

  YA...我就知道我還是最帥的啦...誰最帥?我.....


 

  晚上再來碗雜菜粥,吃了快一碗呢!不過睡前的奶只喝了一點點,想到明天要和ㄤ咕媽等幾個媽媽寶貝們去逸馨園聚餐,我就好期待喔!希望別下雨就好啦...晚上九點半就壓瑋弟上床睡覺了,十點整準時睡著...真是乖寶貝啊!要一覺到天亮喔...

 

 

  瑋弟剪髮影片Part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