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瑋弟

2008012700:26

  濕冷的天氣,真讓人不舒服...

 

  今晚帶瑋弟去外公婆家吃飯,看他在那裡玩的多開心...一會兒露出Let me think的表情,一會而又笑到眼睛都不見了,還扮醜醜,最後還比讚呢!

 

  

 

 

  可是他都不知道之後媽媽去藥局買奶粉尿布...花了快四千元,好心痛喔!不過花那麼多錢都是希望你健健康康,媽媽甘願啦...

 

  這次改買羊奶粉給瑋弟喝,另外還買了罐乳鐵蛋白增加營養,今晚睡前我就用原本的奶粉4匙,在加上兩匙的羊奶粉再加乳鐵蛋白泡給瑋弟喝,在我一口一口的逼餵之下,他喝剩一點點!因為他原本的奶粉只剩一點點,所以沒辦法像藥局小姐說的一匙一匙更換,但朋友說他已經可以直接一次改喝羊奶粉,因為他已經一歲多了,真的還是"霧薩薩"!搞不太懂!媽媽可以給我些解答嗎?現在就看他這兩天的反應如何,因為剩下的奶粉真的只剩幾匙而已ㄝ!

 

  這是晚上在外婆家的,我家的雞婆瑋弟搶走外公婆按摩的滾輪,一直要幫他們按摩,不過都只用個一兩下就放棄了,甚至還拿給外婆,要外婆幫他按摩呢!這傢伙實在是...

 

 

 

  有朋友說我家瑋弟越大越帥ㄝ!聽的我心花怒放...喔呵呵!他可是我最得意的傑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