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桃園寒冬送暖格聚...驚人的力量!

2008012811:38

  哇...瑋媽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格聚ㄝ!開心開心開心...尤其是這次的主題是寒冬送暖,現場義賣所得全數捐出,據了解當天收到的現金就有九千元啦!相當驚人呢!

 

  這就是昨天參與的人員,但並非全數喔,因為這是活動結束前拍的,有的家庭已經先行離開,不過人數還是相當眾多吧...



 

 

  現在就來介紹當天的狀況吧...

 

  凡是緊張的瑋媽,擔心來不及.擔心找不到地方.擔心沒地方停車...所以早上快八點就把我家瑋弟給叫醒,等一切打理好再把瑋爸給叫起床,出門時九點二十分!

 

  沒想到瑋媽我竟然超錯地址,94號抄成49號,趕緊call Belle媽,幸好沒有差太遠!到了目的地之後,什麼...我們是第一個!這時10點20分,在門口待了一下,瑋爸索性進去問是否可以先停車和先進去坐...

 

  瑋弟:到了嗎?怎麼還不進去啊...


 

 

  瑋媽:別急,這下不就要進門去了嗎?!


 

 

  我們到達之後,Belle和馨兒也相繼來到,看這三個寶貝都有圓圓的臉蛋,卡哇一捏...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胞胎...有沒有像?

 

 

  我們有沒有像?不僅長相,連動作表情超一模一樣啦...



 

 

  瑋弟:媽媽...怎麼Belle有餅乾我沒有...


 

 

  我家瑋弟不知不覺中就混進一間只有女娃的包廂,還自動坐在沙發上面,好像跟大家都很熟似的..


 

 

  這是當天表演唱歌的鈞鈞,瑋媽印象超深刻...


 

 

  其實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寶寶,不過瑋媽"閉俗",一直不敢到處走動與人交談,但是同桌的有春妹...是瑋媽主動要求要抱抱的啦!她真的好可愛喔!就連瑋弟也一直拿他愛吃的蘋果餵有春妹,整個感覺好好喔!瑋媽一直想要個女娃,要是也能像有春妹這樣可愛那該有多好...


 

 

  不過瑋媽的重點還是一直在這兩兄弟身上,真的是哥兩好ㄝ!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說不上來的感覺,雖然我家瑋弟小不隆冬的,但整個畫面感覺很好!

 

 

  哈哈!瑋弟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因為媽媽我拍太多張他坐搖椅的照片了!沒辦法,誰叫你像媽媽,那麼可愛...拍你獨照之後,還得拍幾張我們的合照才過癮嘛...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喔!瑋爸悶了一天了,因為他全部都不認識,不過他願意這樣陪我參與也是直得開心啦!

 

 

 

  以下就是義賣活動現場喔,因為是瑋爸拍的,所以幾乎都有瑋媽的存在啦!哈哈...

 

 

 

  瑋弟早上太早起床了,午餐前吃了些餅乾,中午幾乎沒吃,趴在媽媽的懷裡慢慢進入夢鄉...!

 

 

  因為瑋弟在義賣開始前就睡著了,所以活動一開始,我沒能擠進人潮中大肆採購,只得等人潮稍退才抱著瑋弟鑽進去,但喜歡的都被大家拿光光了!只好下次直接殺到tammy那尋寶囉!但我買了一對貓咪髮夾,不是我自己用的啦,我要拿去做公關!但在送人之前,先讓瑋弟試戴看看,咦?挺不錯的啊...

 

 

 

  真的好高興有這種機會大家聚在一起,雖然我認識的有限,且沒有多跟媽媽們寒喧,但下次見到面一定會認得的...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