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蒞臨"森林傳說"

2008012119:22

  中午囉,該吃午餐啦!因此結束至善園的行程,轉往陽明山上的"森林傳說"餐廳用餐!

 

  到達目的地,原來是這裡啊!瑋爸帶我們來過ㄝ!而且還是坐老位置喔!巧巧巧...

 

  這就是這次餐與的全體人員啦,還有我喔!我還真是可惡,竟然沒有拍tammy一家的正面,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瑋弟仔細的看著menu,好像看的懂似的!請問你要點什麼啊?


 

 

  時間過的真快,上次來的時候瑋弟六個多月,就像照片中的阿不倒,小時後有肉多了!可是現在已經會跟我大呼小叫,不高興還會打人呢...


 

 

  蠟筆小新?                    紅豆麵包超人?


 

 

  吃完飯後,全體來到餐廳外面的小小遊戲區,瑋弟你這傢伙,你是不會像鉉鉉哥哥一樣乖乖坐好喔!屁股下面有刺嗎?


 

 

  Belle:男生就是男生,我可是走氣質路線呢!



 

 

  瑋弟最愛騎馬了,不管去到哪裡只要有馬可以騎,他就可以玩很久了啦!可是這兩隻馬對他來說,好像有點矮...


 

 

  泓泓和瑋弟在玩丟球球,最辛苦的是誰呢?就是泓泓的阿嬤啦!得四處幫他們兩撿球!阿嬤...辛苦啦!泓泓今天跟瑋弟的身體上的互動大概只有這時候吧!不然兩個人都是在比尖叫誰比較大聲啦...


 

 

  天氣有點陰涼囉!趕緊結束今天的行程!在返家的路上,瑋弟累的倒頭就睡,看他睡的多熟啊...


 

  今天很謝謝tammy媽一家讓我跟瑋弟撘便車喔!還送瑋弟一顆維尼球球,他今天(星期一)玩了一整天呢!期待星期日再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