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六) 瑋弟公園嬉戲~百感交集

2009012102:20

  為什麼瑋媽在格子旁邊寫了"瑋弟愛演戲"呢?!

 

 

  因為瑋弟最近很多表現都很戲劇性,例如前幾天晚上哄他睡覺,躺了好久始終不肯乖乖睡覺,話講不停,手也不停的玩著小玩具!我生氣轉身背對著他,沒想到瑋弟竟然開始啜泣,"嗚嗚‧‧‧‧媽‧‧媽‧‧‧,對‧‧不‧‧起!你‧‧喜歡‧‧我嗎?"說話的同時眼淚也是流個不停,聽到他這麼說,我當然馬上回答"媽媽喜歡你啊,可是你要乖乖睡覺!"我話才說完,瑋弟立刻停止哭泣,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跟我說上一堆‧‧‧‧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上星期六瑋爸得上班,我和瑋弟早上又起的晩,沒能跟上tammy.Belle媽.和Fugu助理動物園的行程,眼看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一直窩在家裡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和瑋弟,可是又不想跑太遠,所以帶著瑋弟慢慢步行到離家有一段路的小公園,其實這陣子我還蠻常來這裡溜瑋弟呢!

 

 

  這天的公園好多好多人喔!

 

 

  瑋弟每次最先玩的就是溜滑梯,可是這傢伙真的很奇怪,只喜歡爬樓梯上去後站在那裡看別人玩,而且他光是看別人玩就能笑的很開心!

 

 

 

 

 

  不然就是這個樓梯上上下下好幾回,就是不溜下來ㄝ‧‧‧‧

 


 

 

 

  還好這個樓梯扶手間距夠大,我還真怕你頭卡在那裡呢!!!

 


 

 

 

  瑋弟終於願意溜下來啦‧‧‧這是我拍到的唯一一張,他是趴著溜下來的‧‧‧

 


 

 

 

  至少半小時過去,瑋弟終於願意挑戰別的遊戲了!

 


 

 

 

  不知道是不是間格太大,瑋弟就此停住,不肯再爬轉而要我抱他上去!想當然爾,這是不可能的事啦,所以這裡瑋弟自動放棄‧‧‧

 


 

 

 

  盪鞦韆全都被佔滿滿的,瑋弟也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面,進而跑向翹翹板!可是我應該不適合陪他一起玩吧,只好轉身拜託一旁聊天的幾個大哥哥姊姊們來陪瑋弟玩,他們都說瑋弟笑起來和說話的樣子好可愛呢‧‧‧

 


 

 

 

  或許是陌生的大哥哥陪他玩,所以瑋弟一開始還挺緊張的!

 


 

 

 

  但沒多久就high起來啦,笑聲咯咯咯響不停‧‧‧‧‧

 


 

 

 

  在向大哥哥姊姊們道謝後,瑋弟跑向一群老人堆中,因為他想嘗試這個‧‧‧

 


 

 

 

  瑋弟真的喜歡玩ㄝ,他認真的注視著自己的腳,就怕跌倒‧‧‧

 


 

 

 

  確定腳站穩後,瑋弟放心的露出笑容‧‧‧

 


 

 

 

  看‧‧‧‧‧他真的扭的很棒喔!連一旁的老人家都說他很厲害呢‧‧‧

 


 

 

 

  噗‧‧‧‧才剛誇獎他而已,立刻‧‧‧‧‧‧‧‧差點跌倒!!!

 


 

 

 

  公園裡最多的就是搖搖馬,完全不怕搶不到!看他笑的多開心,還在搖搖馬上面哼哼唱唱的!

 


 

 

 

  只是大笑過後的瑋弟漸漸沉默下來,雖然仍配合媽媽拍照的需求,但他的眼睛一直凝望遠方‧‧‧

 


 

 

 

  眼睛盯著別的小朋友玩,看別人笑,瑋弟也會露出一絲微笑‧‧‧

 


 

 

 

  這個表情讓我有點捨不得!不知道瑋弟心裡在想些什麼,是在想別人怎麼都有同伴,可是我卻一個人嗎?!

 


 

 

 

  最後瑋弟竟然趴在搖搖馬上,頓時讓我覺得瑋弟好像真的很孤單!!!雖然今年就會有旺寶"給他玩",但真的要兩兄弟打成一片可能還得再過個幾年‧‧‧

 


 

 

 

  真的捨不得瑋弟的那種動作和表情,瑋媽趕緊拿出"糖果",希望這點甜頭可以讓他心情好一點!

 


 

 

  就在幾顆小糖果的安慰之下,瑋弟心情還真是給他變好了!連我說"開始冷冷了要回家囉"瑋弟也沒拒絕呢!所以大手牽小手的又慢慢步行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