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哭點很低

2010012111:37

就像標題說的~

 

今天突然很想唱‧‧‧‧‧‧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老了!

 

在"臉書"做心理測驗,心態程度已經是80歲的人了‧‧‧

 

 

******************************************

 

 

這篇還是打混摸魚篇,

 

影片主角~旺寶!

 

我家旺寶心情不美麗的時候,他的哭點低到極點,

 

連看到我假哭會嚎啕大哭,

 

看他精采表演吧‧‧‧‧

 

 

 

 

旺寶哭成這樣,是因為他娘"哭起來很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