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旺寶~平凡生活精彩寫真

2010011801:58

最近~懶的可以!

 

雖然~照片很多,

 

我卻~No feeling!

 

用力~擠出一篇溫馨小品!

 

*************************************

 

 

家裡還沒有旺寶這個成員時,有瑋弟就已經很熱鬧了,

 

現在更是"精采萬分",尤其是兩人都醒著的時候,

 

家裡簡直就像是在開轟趴,乒乒砰砰啦‧‧‧‧

 

下面這平靜的畫面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旺寶會去"亂"哥哥,哥哥就會生氣!

 

 

 

 

旺寶雖然感覺挺秀氣的,但最近發起脾氣來,很兇ㄝ!

 

還是多讓他看看書,不要像哥哥一樣好動!


 

 

 

"滿腹經綸?!"難道得用吃的嗎?


 

 

 

八個月的旺寶已經扶著走路了,行動靈敏的他,常讓我得在家裡"找小孩"!


 

 

 

噗‧‧‧‧‧‧‧‧‧瑋弟說"新娘子"!


 

 

 

在臉上貼貼紙卻不讓我看‧‧‧這角度挺帥的!


 

 

 

共享!


 

 

 

旺寶看的一愣一愣‧‧‧


 

 

 

旺寶覺得我和哥哥太好笑啦!


 

 

 

瑋弟一向崇尚大自然,再冷的天還是要"通風"一下!


 

 

 

今年第一次吃草莓,瑋弟裝可愛中‧‧‧


 

 

 

好吃嗎?!


 

 

 

"後‧‧‧‧‧‧五告僧!!!"


 

 

 

"騙你的啦!"


 

 

 

旺寶趁哥哥不注意‧‧‧搶!


 

 

 

給你嚐點"甜頭"‧‧‧


 

 

 

哈哈,被媽媽騙啦,有點酸對吧!


 

 

 

在家生活那麼精彩,在外當然也是囉!

 

旺寶愛吃手,也喜歡和人分享!


 

 

 

真的很愛比中指!


 

 

 

"敢對我比中指,咬你喔!"


 

 

 

"咬我?!那我就‧‧‧‧‧‧撮你鼻孔!"


 

 

 

瑋弟和旺寶都沒喝過奶瓶,所以‧‧‧‧‧

 

"那是什麼?!"


 

 

 

"有看沒有懂,還是悠哉的咬我的吸管"


 

 

 

前陣子帶瑋弟和同學去華山藝文特區,

 

瑋弟惡人沒膽,從不敢靠近街頭藝人的他,破天荒啦‧‧‧頭一遭啦‧‧‧真的要放煙火了!


 

 

 

怎麼這麼開心啊?!


 

 

 

原來是在玩金鋼棒‧‧‧白天玩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八里海邊!上星期艷陽高照,太晚出門,來到八里卻已經沒太陽了,海風‧‧‧好冷!


 

 

 

超愛吃香腸的母子兩!


 

 

 

好慘‧‧‧旺寶好一段時間不肯坐推車,一放上去就是這副模樣,

 

連上市場都得背著他,所以家裡好久沒開火了,好累‧‧‧


 

 

 

一抱起來馬上不哭!


 

 

 

今天(日)陪婆婆到鶯歌買東西,搶了瑋弟的麥芽餅拍照!


 

 

 

旺寶還沒到目的地就睡著了,睡到準備返家時才醒來,

 

一路都是背在我身上,我的肩膀‧‧‧‧‧‧‧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