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一團亂的生活雜記

2010012903:24

沒錯~就是一團亂~!

 

亂到我頭好痛‧‧‧‧今天兩邊太陽穴都好痛!

 

瑋弟好吵好皮好不聽話!

 

旺寶好黏好歡好不受控制!

 

現在的旺寶用水蛭來形容他,真的一點都不過分,緊黏人不放!

 

**************************************

 

 

好長一段時間沒去逛我最喜歡的菜市場了,旺寶是最大原因,不肯坐推車!

 

下午撐著傘背著旺寶跑去超市買了點東西,也買了冷凍食品回家備用!

 

瑋弟的晚餐就是冷凍食品來的,"鮭魚炒飯",

 

但我另外加了一顆蛋和半杯水,用蒸的,就成了一道"燉飯"!好吃‧‧‧

 

 

 

 

說到瑋弟,今天放學提了一袋課本回來,因為明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二月一日就是新學期的開始!

 

這樣看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

 

 

 

 

想當初剛開始試讀的瑋弟,

 

每天去接他放學都還得帶罐養樂多哄他,

 

他的臉上也總是掛著兩行淚‧‧‧


 

 

*************************************

 

 

我家的睡覺時間‧‧‧

 

瑋弟睡大床,我和旺寶睡地板!

 

但雙人床不夠瑋弟翻,他常滾下床壓到旺寶!


 

 

 

旺寶也很奇怪,就算把他放在外邊,他也是360度旋轉轉到瑋弟旁,

 

有幾次瑋弟摔下床和旺寶糾結在一起,兩人‧‧‧‧‧繼續睡!


 

 

*****************************************

 

宵夜時間‧‧‧‧‧

 

瑋弟睡前常會吃個麵包,喝個阿華田什麼的,

 

旺寶盡量照三餐餵,但整天喝母乳的他很難找到時間餵飯!


 

 

 

現在還不錯,稀飯能吃個半碗左右!高湯都是外婆熬來給我的‧‧‧

 

很愛咬住湯匙不放‧‧‧

 

後面綠色水杯有點像小髮夾ㄝ


 

 

 

肉鬆麵包,瑋弟總是先把肉鬆吃光光,跟瑋媽小時候一樣‧‧‧


 

 

 

擋住瑋弟視線,他不高興了!


 

 

 

兩人緊盯著"巧虎"不放!

 

不過沒再讓瑋弟續訂,因為沒時間看啦,平常上學,假日都跑出去玩,

 

家裡還有未拆封的呢!


 

 

***************************************

 

 

搞笑時間‧‧‧‧‧‧

 

瑋弟的眼睛也很會演戲,常常跟著笑呢!


 

 

 

不過還是有"白雲"的影子!


 

 

 

"愛心鼻孔"還在ㄝ!


 

 

 

內雙的旺寶,媽媽祈禱雙眼皮翻出來啦,會更可唉!


 

 

 

扮鬼臉‧‧‧兩兄弟的扮鬼臉都是這樣,所以瑋弟還沒週歲就會擤鼻涕,

 

旺寶日後也要開始讓他自己擤!

 

明顯的六顆牙,第七顆也快長出來囉,牙齦已經有洞了‧‧‧


 

 

 

頭上我擦了雲南白藥,因為旺寶很皮,很愛扶著走,

 

很愛探索冒險,所以頭常常撞來撞去的,連小腿前面也有幾個小瘀青呢!


 

 

**************************************

 

 

兩兄弟時間‧‧‧‧‧

 

今年睡衣不是之前的鹹蛋超人,而是"喜羊羊"!


 

 

 

頭髮濕濕的,很帥!


 

 

 

連拼圖都是喜羊羊‧‧‧


 

 

 

旺寶‧‧‧‧又比中指!真的很愛比ㄝ‧‧‧


 

 

 

被哥哥打手了吧‧‧‧誰叫你想拿哥哥的東西!


 

 

 

換地方拿?!哥哥不會讓你得逞的!


 

 

 

旺寶~等你長大再去和哥哥搶玩具吧,現在他什麼都不給你玩啦!


 

 

 

很愛站的旺寶,在家都扶著到處走!

 

在沙發上只要將他屁股稍微娜一下,他會自己下沙發喔!穩的咧‧‧‧他才八個多月!


 

 

 

瑋弟說~我也要拍屁股!跟你一樣大屁股‧‧‧


 

 

 

前幾天瑋爸特地把學步車洗乾淨,要讓旺寶坐!


 

 

 

但旺寶一點都不喜歡!就算能自由移動,他也不願意被困在裡面!

 

這點我早就知道,旺寶能自己扶著走了,他怎麼可能願意坐在裡面呢!


 

 

 

看吧~還是這樣快速爬行他最開心了~!


 

 

 

瑋弟很想推著旺寶走,但瑋爸不准,怕旺寶腳折到,

 

所以‧‧‧‧‧瑋弟挨罵了!


 

 

 

一臉委屈‧‧‧



 

 

我家的生活24小時都像在演戲,

 

喜怒哀樂隨時隨地都在上演,

 

想看哪一齣啊?!我隨時都有精采轉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