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和外婆感情更進一步!

2008012902:21

  瑋弟是出了名愛吃酸甜東西的寶貝,今天去外婆家,外婆才剛拿紅石榴出來,就見我家瑋弟追著外婆跑,感覺就像...一隻狗,開心的搖著尾巴...

 

  外婆剝好一粒一粒的放在碟子裡,瑋弟自己拿起來吃,看他一粒接著一粒,好像有在咀嚼又好像直接吞下去,我想明天的嗯嗯又會像之前吃紅石榴一樣,都會有完整的給嗯出來啦...

 

  看他多認真的吃著啊!好吃..好吃...


 

 

  我從來不知道瑋弟跟外婆感情這麼好ㄝ,我想之間的橋樑一定就是今天的"紅石榴"啦!瑋弟只要吃到愛吃的東西,心情就特別好!今天還會跟外婆臉碰臉,真的是嚇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