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8 帶小倫遊"小人國"

2012012901:45


農曆新年‧‧‧"Happy Chinese New Year"

 

派我家"耍寶"和"旺寶"向大家拜年,恭喜恭喜‧‧‧

 

 

 

新年期間的生活晚點再PO,先來熱騰騰的小人國遊記,

 

玩了一天也累了,但為了寫文章‧‧‧拼啦!!!

 

這傢伙總是在該正經的時候不正經,我要拍照就說他鞋子裡有小石頭


 

 

對嘛對嘛‧‧‧這樣不是很好?!


 

 

下午一點左右出門,沿路都沒塞車,抵達後才發現"人都擠在遊樂區‧觀光景點"啦!!!

 

小人國好多人‧‧‧

 

入園後最先抵達台灣民俗劇場,還沒開始,瑋爸說先進去看別的,怕天色變暗!


 

 

瑋弟從拿到簡介後就一直在看,真希望以後看書也是這麼認真


 

 

哇‧‧‧我兒子好帥好帥啊!!!


 

 

小倫喜歡小人國,大人也喜歡小人國啊‧‧‧放假幾天圓了一圈


 

 

前面都沒有旺寶的照片,他剛睡醒還沒回神,等看到迷你版的東西後才慢慢醒來‧‧‧


 

 

看吧,還在回神中‧‧‧


 

 

可是醒來後就非常興奮,一直要哥哥看‧‧‧


 

 

真的是搞笑兩兄弟!!!


 

 

石門水庫‧‧‧準備離開時剛好洩洪,兩兄弟看的目不轉睛!


 

 

旺寶會怕飛機,曾特地帶去看飛機起落,他嚇死了!

 

這迷你版的他可以接受啦,哈哈‧‧‧


 

 

瑋弟‧‧‧什麼表情?!


 

 

這原住民舞蹈非常吸引旺寶‧‧‧


 

 

嘴裡說要尿尿,但就是不肯離開!


 

 

跟瑋弟以前一樣,照片中就是瑋弟一歲多在這舞蹈前佇留的模樣‧‧‧


 

 

敲鐘‧‧‧說到這真的要稱讚一下我家兩兄弟!

 

乖乖的排隊不插隊,瑋弟叫旺寶和他一起敲鐘,敲完就離開了,

 

前幾位小朋友不是插隊就是不肯離去,我家的‧‧‧好乖啦!!!


 

 

還以為後面水泥地會墊高呢,特地要兩兄弟繞去後面,結果‧‧‧小小的兩隻

 

 

 

搭小火車轉戰遊樂場囉‧‧‧


 

 

他們‧‧‧真的很像嗎?


 

 

旺寶好好笑喔,一旁有小火車通過,他竟然閃開‧‧‧


 

 

遊樂場最先映入眼簾的"轟浪"吸引了兩兄弟的目光‧‧‧


 

 

就因為衝下來後漸起水花的模樣太刺激了,他們好愛看喔!


 

 

吃東西去‧‧‧

 

只能說遊樂場東西都不太便宜!!!


 

 

一旁的城堡舞台正上演著舞台劇,來不及進場,爸爸背著旺寶在外面觀賞!


 

 

進入到室內遊樂園,擠滿人啦!!!

 

挑了"地心探險"帶著兩隻排隊去‧‧‧


 

 

裡面黑漆漆,我單手環抱住一旁的瑋弟‧‧‧


 

 

漸漸的‧‧‧瑋弟頭靠在旺寶肩上,旺寶跟我說"哥哥會害怕,保護哥哥"!!!

 

從生活上多處都可以證明瑋弟真的比較"膽小"


 

 

出場後,旺寶看到爸爸才嚷著會害怕

 

其他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空氣也不好,還是來外面透透氣!

 

舞台劇距離開場只剩十分鐘,坐下來休息等待開演吧!


 

 

無聊的母子‧‧‧山上越晚越冷喔!


 

 

兩兄弟已有多次看舞台劇的經驗,乖乖的坐好不亂跑!


 

 

咦?旺寶怎麼趴在這裡?!


 

 

舞台劇結束後,我帶著瑋弟來玩"跳星星",就是自由落體啦,只是這是迷你版的!


 

 

旺寶本來也想坐,他的身高也可以,只是我擔心他中途哭著要下去,那就很麻煩了!

 

瑋弟第一次體驗,他玩的好開心,中間小朋友在落下時都說"好癢喔!"

 

瑋弟也是,他說"鳥鳥好癢喔‧‧‧!"

 

 

 

不玩了,天色暗了,在販賣區買個小禮物準備回家囉‧‧‧

 

瑋弟挑選了"筆記紙",他說要寫東西!


 

 

旺寶‧‧‧糖果是最愛啦!!!拿到手就打開來吃了‧‧‧


 

 

旺寶累了,瑋弟還精力旺盛‧‧‧


 

 

努力擠出笑容讓媽媽拍照‧‧‧


 

 

往回走還看了"OPEN小將故事館",那裡可以請館方人員拍照,

 

但照片不好看,我就沒放了

 

今天去瑋弟和旺寶都不用錢喔,還拿到小紅包討個吉利,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