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4 花蓮之旅~第三天

2011091401:53

開心‧‧‧我的花蓮之旅總算全PO上囉‧‧‧

 

第三天早晨一樣很早起床梳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聽同行的人說他們晚下樓,餐廳東西剩不多!

 

可惡,現在拍照風采都被旺寶搶走了,這傢伙的表情‧‧‧真是太超過了!

 

 

 

這天天氣蠻好,太陽不大,有風!計畫在"新光兆豐農場"裡待上一天‧‧‧


 

 

一入園就先簽合約


 

 

其實是農場太大了,裡面提供了電動車和腳踏車方便遊客遊園!

 

租借這電動車還得出示駕照,有駕照才能租!兩個小時費用‧‧‧不算便宜!


 

 

也好啦,租車先把農場巡視一遍,下午再來挑地方認真玩!


 

 

出發囉‧‧‧


 

 

農場裡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


 

 

也有販賣牧草‧飼料等供遊客餵食小動物,但我家這兩隻‧‧‧"不敢"


 

 

別以為瑋弟離動物很近,其實有一段距離呢,他不敢靠近啦‧‧‧


 

 

這張也是,都沒能拍到近距離的照片!


 

 

這邊的動物都不怕生,我一靠過去牠就走過來,可能以為我要餵牠吧!


 

 

好像都這樣,把拔都在車上等老婆小孩‧‧‧


 

 

白猴之專情‧‧‧人類要學習啊‧‧‧!!!


 

 

開車在農場裡"觀光",感覺挺不錯的,有喜歡的再停車就好了!

 

"大猩猩,捶捶胸,真神氣‧‧‧我們來學大猩猩吧!"


 

 

真的不敢摸,不敢餵,假的騎騎過乾癮‧‧‧


 

 

這母子還真悠哉啊‧‧‧


 

 

農場裡的道路還有單行道‧雙向道的分別喔,別亂開車,很危險‧‧‧

 

路邊放置了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可愛可愛啦!


 

 

換我開車前往下一站‧‧‧(騙人的啦,我不會開車


 

 

農場裡不可少的"乳牛",這一區好多好多的乳牛‧‧‧


 

 

瑋弟幫我拍的喔


 

 

太靠近乳牛了,瑋弟猙獰啦‧‧‧


 

 

旺寶‧‧‧很無奈嗎?


 

 

裡面牛味很重,聞久了還有點不太舒服!在這裡買了牛奶糖‧牛軋糖後趕緊離開!

 

對了,沒有租車的人還可以搭乘這種遊園車喔‧‧‧


 

 

開車繼續往前行,其實很多動物我都沒有拍照,車子行進間也不好拍,所以作罷!

 

來到另一個休息區,後方的魚池‧‧‧這魚還真恐怖!有時還能看到魚被擠上岸ㄝ‧‧‧


 

 

這天有團體在這裡烤肉‧‧‧


 

 

哈哈,再可愛再稀有的動物仍舊比不上這假恐龍啦‧‧‧瑋弟興奮的跑來跑去!


 

 

好大的恐龍啊!


 

 

看的出來瑋弟很high吧‧‧‧


 

 

本來想模仿恐龍的動作,但看久了感覺好像恐龍在看著他們兩兄弟呢


 

 

農場裡除了動物‧還有植物喔,不過我都沒拍,因為車子一直開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ㄝ,要還車也要集合吃午餐了!

 

蓋個紀念戳章‧‧‧


 

 

中午在農場裡的餐廳用餐,吃的算蠻好的喔!

 

下午原訂計畫是繼續在農場裡"觀光",但有人提議前往第一天沒有玩到的"立川漁場"!

 

我們當然OK啊,因為已經搭電動車把農場大致的繞了一圈!

 

所以‧‧‧出發去"立川漁場"!!!

 

第一天來因為下雨,所以沒能玩到好玩的東西!這天來我一定要體驗看看‧‧‧

 

旺寶不敢,只願意坐在一旁玩水!


 

 

我和瑋弟在幹嘛呢?!


 

 

我找到寶囉‧‧‧看出來是什麼東西了嗎?


 

 

是的,就是"蜆"‧‧‧


 

 

哈哈,瑋弟真的體驗到"摸ㄌㄚˊ ㄚˋ兼洗褲"的滋味了‧‧‧


 

 

旺寶不敢下水沒關係,他負責將我們摸回來的蜆丟下去餵"烏溜"‧‧‧

 

"烏溜"和"錦鯉"專門吃蜆喔!


 

 

換好乾淨的衣服後,來去吃冰吧!別小看這霜淇淋,這香草的部分可是含有"蜆"喔‧‧‧


 

 

但‧‧‧我是吃不太出來啦!沒什麼感覺!

 

旺寶一口一口慢慢的吃著!


 

 

瑋弟呢?!早早就解決掉了!他吃到忘我ㄝ‧‧‧


 

 

旅遊到這裡算是告一個段落了,之後遊覽車帶我們去花蓮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台北!

 

在火車上每個人還有鐵路便當可以吃,替這趟旅遊畫下美好的句點!

 

什麼時候會有下次旅遊呢?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