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寫真~公平.回憶版

2010091404:16

期待許久,前兩天終於拿到了旺寶的寫真照‧‧‧‧

 

 

 

 

為什麼公平~來當標題?!

 

其實在瑋弟和旺寶之間,媽媽我盡量做到公平,雖然很難,

 

瑋弟週歲有參加抓周活動,旺寶也有!

 

瑋弟有週歲寫真照,旺寶當然也要有!

 

(相框‧檔案光碟)


 

 

 

嚴格說來,旺寶還拍的比瑋弟多,前陣子yuci拔就已經幫旺寶拍過了!

 

但在朋友介紹下,七月中我又讓旺寶去拍寫真,這次改在棚內拍攝,不過衣服和上次差不多!

 

(相本封面)


 

 

 

可惜沒能像瑋弟週歲時穿上造型服,旺寶不肯穿,所以還是用自己帶去的服裝入鏡!

 

七月瑋弟休息,所以瑋弟一同前往也拍了幾張,只是挑片時我還是以旺寶為主!

 

(相本封底,換這款相本多加五百)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旺寶的照片,不過這傢伙拍照還是沒有瑋弟週歲寫真來的有笑容!!!

 

圓滾滾的眼睛,為了哄旺寶,我的相機差點毀在他手上!


 

 

開拍的第一套衣服!


 

 

他在跳舞喔~


 

 

沒多久開始不悅,我準備的牛奶豋場!(瑋弟當初是養樂多)


 

 

月初剪頭髮,那天拍照感覺還是有點呆呆的!


 

 

好憂鬱~好帥


 

 

椅子是瑋弟疊高的喔‧‧‧


 

 

這套日式和服也在瑋弟週歲寫真出現過!


 

 

好像時間靜止似的‧‧‧


 

 

伸出手來‧‧‧感覺好棒!


 

 

偶而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還挑眉呢‧‧‧


 

 

旺寶對這兩張椅子也很感興趣,不停的搬動‧‧‧


 

 

躲起來還是可以拍照的~寶貝!


 

 

攝影師要求~包尿布就好!


 

 

害羞‧‧‧


 

 

看到吃吃喝喝就代表他又再哭鬧了!


 

 

有點緊的企鵝裝‧‧‧


 

 

看到相機裡影片中的自己‧‧‧笑的好開心!


 

 

兩兄弟超愛"喇舌",這張感覺好好,也是唯一入相本的兄弟照!


 

 

(相本放了20張照片,光碟給了31張圖檔,點進去部落格相簿裡還有另外11張照片喔!)

 

會不會覺得看旺寶就好像看到瑋弟?!

 

兩兄弟真的好像,連媽媽自己都這麼覺得,只是拍照過程相差甚遠,

 

還記得瑋弟一歲時拍了數百張,兩三個鐘頭過去了,瑋弟還是笑嘻嘻!

 

還是在我的要求下才停止拍照,攝影師原本還打算繼續拍下去呢!

 

公平真的不容易,或許因為有了帶瑋弟的經驗,其實我對旺寶比較有耐心,

 

但很多因素下,旺寶沒能像瑋弟以前去"健寶園"上感統課程,

 

去故事屋聽故事,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就連部落格的成長紀錄也沒能像瑋弟那麼完整,

 

這點真的是媽媽失職啦,不過照片我還是有認真在拍,只是沒能以文章方式呈現!!!

 

現在已經1Y4M的旺寶‧‧‧除了不太說話之外,

 

其他各方面的發展都很棒,跟哥哥一樣,你們倆都是媽媽心中的NO‧1

 

弟最帥‧‧‧旺寶最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