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回憶~第一站

2008052700:40

 人到了某些時候總是特別喜歡回憶,這幾天瑋弟生病,我雙眼焦點幾乎都在他身上,但腦海裡卻浮現許多從前景象‧‧‧ 

 

 

於是我的回憶之旅就此展開~

 

 

以下給瑋爸

(瑋爸一直強調不想露臉,所以近照給馬賽克啦!真是的,其實你很不錯看啊~)

 

 

網路無遠弗屆,我們是網路交友認識的‧‧‧

 

 

打從認識你的那天起,你就不斷在我耳邊說"當洪太太很不錯啊"!我甚至會為了想一天不要聽到這句話而和你吵架!

 

 

就在交往八個月的某一天,我竟也順著你的意,就這樣決定結婚!所以別忘了,你欠我ㄧ個求婚!!!

 

 

交往11個月訂婚,過了三個月就結婚,也就是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也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所以某些時候真的還有點不太相信我要結婚這件事!

 


 

 

 

 

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或許也跟我一樣吧!畢竟我不是你交往對象中最漂亮‧最讓你滿意的一個,而且也是最常惹你生氣‧讓你想一頭撞牆的那一個!!!

 

 

 

 

 

 

婚後,我們便到澳洲度蜜月,這是我第二次出國,第一次也是和你一起去啦!就像你說的,每到之處,都有留下我們吵架的回憶吧!

 

 

 

 

 

 

兩個月後,某個星期天早晨,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當我滿懷喜悅心情想和你一起分享時,卻得到這種回應‧‧‧‧‧,說真的蠻難過的!

 

 

 

 

 

 

隔天早上,我再次告訴你這個消息,你的反應180度大轉變,下班後立刻帶我去婦產科檢查,當我從診察室走出來,並比出"OK"的手勢時,你的表情是疑惑的,"OK"?哈哈,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比出OK呢,總之就是告訴你沒錯啦~

 

 

懷孕期間,你帶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遊玩,從最近的百貨公司到最南端的墾丁,你都帶我走遍了,無非就是想我保有愉快的心情,但好難喔,我的脾氣仍是說來就來,有時候看兒子"番番"的樣子,就覺得看到了自己,所以在家常常和兒子吵架呢!!!

 

 

過年期間我們去了高雄愛河看花燈,墾丁的海生館,回程還去了彰化看卡通博覽會,這時肚子其實還不大,但常常不自覺的就會去摸摸肚子~

 

 

 

 

 

 

這是我最喜歡去的石門水庫,當然我是愛吃那裡的活魚啦!

 

 

 

 

 

 

苗栗南庄,這次可說是開車逛街啦,你看人那麼多就不想停車了,最後只找了間餐廳吃飯!

 

 

 

 

 

 

這次和一票人再次來到溪頭,來了兩次,兩次都是下雨天~

 

 

 

 

 

 

這照片我很喜歡,因為完全不覺得我是八個多月的孕婦呢~

 

 

 

 

 

 

你在這裡跌倒了,還敲到你心愛的相機!!!

 


 

 

 

 

過預產期的那個週日,因為遲遲沒有產兆,你還帶我去爬了山,沿路的人都勸我不要再爬了,大家都很擔心啦,可是兒子很有個性,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結果還是照醫生的指示,兩天後和你提著行李辦住院催生~

 

 

你老是笑我只有這時候還笑的出來,因為後面‧‧‧‧‧

 




 

 

 

 

我已經痛到眼淚直流,說不出話來啦!不過我可是一句難聽的話都沒說喔,我只是拼命喊著痛而已!!!

 


 

 

 

 

晩上醫生來檢查,他說看樣子要剖腹了!!!天啊,既然如此幹麻還催生啊?!心裡緊張起來,眼淚又開始流個不停‧‧‧

 

 

或許兒子感受到媽媽心裡的百般不願意,開始有動靜囉!幾個小時後就讓媽媽順利的自然生產,旺寶貝誕生囉‧‧‧打從懷孕起都叫他旺旺呢!

 

 

 

 

 

以下給瑋弟

 

 

哈哈,因為你一開始只睜開一眼,嚇壞你把拔了,把拔還趕緊請護士幫忙檢查一下呢!

 


 

 

 

 

從你出生那天起,喝的就是媽媽牌ㄋㄟㄋㄟ,想當初還在醫院時,你就讓我深夜裡在哺乳室一次坐上兩個多小時,白天躺在我身旁時,還用那沒有牙齒的牙齦拼命咬我,痛到我眼淚直流,甚至還流血裂開呢~

 

 

十天後的你更漂亮了,圓圓的臉蛋,肥滋滋的手腳,讓我好滿意自己餵母乳的成果~

 

 

 

 

 

 

可是這時候的你,就已經開始學會搞笑了~常常露出許多表情,逗的媽媽哈哈大笑~

 

 

 

 

 

 

第24天,熟睡中的你被剃成光頭!很像小沙彌!還是覺得好可愛~那無辜的表情現在也常常出現呢!

 

 

 

 

 

 

滿月了!此時的你也有五公斤多囉~好棒好棒!可是今天就要離開外公外婆家,回奶奶家去了,外公外婆滿是不捨!

 


 

 

 

 

這套衣服和金子是外婆送的,你的滿月禮物,今晚的滿月酒就是要這樣亮相喔~

 



 

 

 

 

每次看你都覺得你是我的驕傲,而且你沒讓我老太多啦,這樣看像不像個姊姊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