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1Y2M水博館寫真

2010072703:11

最近因為瑋弟休息在家,兩兄弟照片拍的更多,但我卻沒有時間整理PO文,

 

這也算是失職吧,哈哈,沒能完整記錄生活!

 

很快,旺寶也已經1歲2個月了,4劑肺炎鏈球菌早已打完,3劑輪狀也早已吃完!

 

嬌滴滴的旺寶妹,你如果是女娃,相信媽媽一定愛死你了!

 

 

 

 

1歲2個月的旺寶,皮到最高點,會為了打到瑋弟而追著瑋弟跑,打不到還會大哭!

 

 

 

 

1Y2M的他已經有"15"顆牙,所以什麼都能咬了,連芭樂都能自己拿著吃!

 

最近也都跟著吃大人的食物,早餐店的鐵板麵是兩兄弟的最愛!


 

 

 

旺寶力氣超大,很愛吊單槓,而且能吊蠻長時間,不過我會稍微抱著他啦!


 

 

 

已經會跟美女搭訕,常會主動走到小姐身旁"ㄍㄚ ㄍㄚ ㄍㄚ‧‧‧"說不停!


 

 

 

兩兄弟的互動一樣很精采‧‧‧兩兄弟的小肚肚都把襯衫釦子給撐爆了!


 

 

 

看他有多愛美女啊,被胖妞姊姊抱抱竟然能笑成這樣!


 

 

 

重點來了,感謝yuci拔,這次的寫真真的辛苦你了,旺寶當時正在斷奶,

 

心情沉重‧脾氣暴躁‧一直想黏在我身上,所以很難拍!

 

但成果我還是很喜歡,因為我家旺寶‧‧‧太可愛啦!

 

前陣子收到成品光碟‧‧‧好感動,我家旺寶是光碟男主角ㄝ!

 

再次謝謝yuci拔‧‧‧

 


 

 

拍了很多,挑了些放上來,從表情就知道那天他心情多blue了‧‧‧

 





























 

 

如何?我家旺寶真的很可愛吧!照片除了吃就是喝,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心情稍微穩定下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找yuci拔,或到他的攝影網站http://puisy.wordpress.com/留言喔!

 

yuci拔下次我們要拍全家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