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瑋弟"愛畫畫

2010070103:20

這幾天讓旺寶斷奶(母乳),我‧‧‧‧‧‧累壞了!

 

革命尚未成功,等成功了再來寫寫心情故事吧!

 

************************************

 

瑋弟,七月不上幼稚園,我讓他提早放暑假!

 

 

 

 

八月就要上中班了,不能像先前因為我貪玩就讓他請假陪我趴趴走,

 

所以趁這個月讓他多玩玩,曬曬太陽練身體‧‧‧

 

在家帶這兩隻,我也是在"練身體"啦,但方法是"打小孩"吧!

 

6/24這天早上,老師帶著兩個小班的同學來到幼稚園附近的公園,


 

 

 

問過老師我可以參與嗎?!也問了瑋弟"你要媽媽帶旺寶去嗎?"

 

他說"要‧‧‧你帶旺寶來一起玩啊!"

 

等我們到了公園,他們已經整隊先帶去上廁所了!

 

而早早被我挖起的旺寶‧‧‧‧恍神中!


 

 

 

鼻頭‧手腕受傷的瑋弟‧‧‧


 

 

 

這張感覺很好!


 

 

 

蚊子好多,瑋弟去沒多久腿上就幾個包了,趕緊幫他塗防蚊液‧‧‧


 

 

 

瑋弟班上男同學居多,怎麼笑起來都瞇瞇眼啊?!


 

 

 

瑋弟的招牌瞇瞇眼‧‧‧


 

 

 

其實這天應該說是老師帶小朋友去拍照吧,好像都沒有玩到!


 

 

 

兩兄弟兩種心情‧‧‧


 

 

 

可愛的旺寶寶吐舌頭ㄝ!


 

 

 

開始滴雨了,帶旺寶坐在涼亭裡納涼‧‧‧


 

 

 

旺寶被欺負哭哭了‧‧‧


 

 

 

待沒多久小朋友們就要回幼稚園了!這裡只是兩個班級喔,蠻多人的‧‧‧


 

 

 

瑋弟真的很皮啦!


 

 

 

這小女生是瑋弟喜歡的女同學喔,瑋弟說她好可愛!


 

 

找時間帶瑋弟回幼稚園拿其他的課本,再讓他和同學們見見面!

 

日後是否繼續在同一間幼稚園就讀‧‧‧‧‧目前毫無頭緒!

 

接下來重頭戲豋場,瑋弟平常在家所畫的畫,我覺得瑋弟畫的很棒呢‧‧‧

 

照片有依圖畫的先後順序排列‧‧‧‧今年三月畫的"天鵝"


 

 

 

瑋弟說這是"奶嘴",旁邊應該是"章魚"吧!


 

 

 

瑋弟說隨便畫,但我覺得像"蠟筆小新畫的大象"


 

 

 

很棒的恐龍‧‧‧


 

 

 

汽車‧‧‧


 

 

 

海上的船‧‧‧


 

 

瑋弟說"很恐怖的大鯊魚",但我覺得很sweet 啊!


 

 

 

小鳥‧‧‧


 

 

 

瑋弟畫的"媽媽",上次母親節畫我大肚子,這次又變巨人了,

 

他說"因為你長這麼高啊",那手指頭是什麼狀況?!

 

大概是說媽媽有很多手,可以同時做很多事吧!


 

 

 

這張我好喜歡好喜歡!瑋弟筆下的旺寶好可愛,超級卡哇伊!!!


 

 

PO文速度明顯慢很多,沒辦法,我還在抗戰中,

 

給我鼓勵鼓勵吧‧‧‧‧‧‧其實很不捨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