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4 瑋媽變裝秀~台影文化城

2011070100:13

6/23(四) 一大早開車直奔台南奶奶家,

 

在這之前我就該回來的,但因為還有兩個寶貝渾蛋,所以瑋弟外公說不用了!

 

6/25(日) 瑋媽奶奶91歲的告別式,在難過與不捨中還是和奶奶分開了!

 

奶奶在天堂保佑著他的子子孫孫‧‧‧

 

*****************************************************************************

 

當天下午瑋弟搭姨丈的車先去高雄了!

 

瑋爸也因為週六有事,所以自行北上!

 

而我帶著旺寶搭姊姊的車,一路從台南"觀光"至高雄

 

先去舅舅賣水果的地方找他,他要我們來拿"荔枝",夯不隆冬就拿了三大袋!!!

 

旺寶沒看過舅公,幫他們拍張照先‧‧‧


 

 

舅舅的孫女在貨車上睡午覺,總覺得跟著大人做生意的小孩特別乖‧‧‧


 

 

繼續前往"東山",因為要買"東山鴨頭"回高雄吃啦!

 

這間可有名了,看大家都買了好大一袋呢!姊姊,幫我買一些寄上來吧,真的好吃


 

 

東山‧‧‧什麼時候咖啡有名了?!還有一條東山咖啡公路呢‧‧‧


 

 

咖啡文化館,沒進去!


 

 

碾米廠‧‧‧


 

 

裡面機具好老舊,沒人在,我不敢久留‧‧‧‧‧怕怕!


 

 

這裡才是姊姊要去的地方,她說早就想來了,但沒人陪


 

 

"台影文化城",和台北的中影文化城差不多吧,只是台北的關門大吉了!


 

 

被叫醒的旺寶不悅中‧‧‧


 

 

進來裡面後,我隨即想起前陣子新聞曾介紹這裡‧‧‧


 

 

充滿著古早味的地方‧‧‧


 

 

旺寶稍稍回神,願意拍照了!


 

 

哈哈,燙頭髮ㄝ!右手扶把蓋子打開還塞滿了菸蒂呢‧‧‧


 

 

這背景好壯觀‧‧‧瑋媽這天有點狼狽


 

 

平常日沒什麼人,用餐區也沒人在用餐‧‧‧


 

 

販賣區,一些古早玩意兒,一些零嘴‧‧‧


 

 

就是這裡,新聞介紹的就是這裡,變裝區‧‧‧平常日不用另外付費!


 

 

不錯吧,頭抬高高的不是因為自恃甚高喔,是因為我綁包頭,帽子套不進去,一直往前滑!


 

 

這套好好笑,我‧‧‧‧‧‧‧"當兵"


 

 

姊姊也來玩玩看,這皇上很有架勢吧,還在玩手機呢!


 

 

古代的鳳冠霞披‧‧‧要嫁人囉!


 

 

濟公師傅,表情不夠,應該迷濛一點


 

 

兩姐妹顧著自己變裝,完全不理躺在地上哭鬧不停的旺寶‧‧‧


 

 

大阿姨出動他的手機說服旺寶,請他穿上一套衣服拍照!

 

這皇太子‧‧‧好可愛喔!


 

 

但是在變可愛之前是這種哭鬧的模樣啦‧‧‧


 

 

開封府‧‧‧威武‧‧‧‧


 

 

旺寶‧‧‧哈哈,一整個好好笑!


 

 

園區內處處是復古建築,這電影院好像可以進去吧!


 

 

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旺寶‧‧‧沒興趣!


 

 

傳統的大爐灶,放條冬瓜‧放顆南瓜在那裡挺有fu的‧‧‧


 

 

大樹下‧‧‧


 

 

猛灌水的旺寶,離開後忘記要他先尿尿,結果在高速公路上就用他手上這寶特瓶"裝尿"


 

 

許願鐘‧‧‧


 

 

旺寶在看大阿姨演布袋戲‧‧‧


 

 

我也來湊一腳


 

 

抽籤‧‧‧


 

 

好安靜的街道,可惜這天都沒有看到劇組人員在拍戲‧‧‧


 

 

旺寶敲鑼又打鼓的,好開心啊‧‧‧


 

 

酒家,我這型在酒家應該只能洗廁所吧


 

 

旺寶現在拍照的一號表情,一樣很可愛!

 

 

 

逛了一大圈,旺寶拍照越來越配合了,只可惜要離開了,

 

剛剛應該幫他多換點不同造型才對!


 

 

這篇就到此結束,旺寶向大家說"Bye bye",我們要去高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