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5 高雄"品福夢想世界"新體驗

2011070516:26

回台北才沒多久,我又想飛去高雄度假了‧‧‧

 

四個堂兄弟,大哥哥們完全被我家兩隻渾蛋當外勞使用!!!

 

 

 

姊姊家隔壁是間早餐店,習慣西式早餐的我,早上都去隔壁報到!


 

 

一張搖椅就能讓兩兄弟反目成仇‧‧‧


 

 

姊姊還有事情要忙,所以早上跟著她去公司,公司搬家後我第一次來,姊姊是董娘喔


 

 

兩兄弟搶搖椅,我倒是悠哉的在‧‧‧‧自拍


 

 

隨後姊姊帶我們去家附近的"援中國小",這裡我喜歡,因為遊戲區好大喔!!!


 

 

前一晚下雨,所以有點濕‧‧‧


 

 

精力過剩的瑋弟,在高雄幾天完全沒午睡,一直玩一直玩,玩到晚上躺上床瞬間入睡‧‧‧


 

 

總是帶頭做些危險動作,旺寶看了幾乎都會立刻模仿,難怪會被我"修理"!!!


 

 

除了遊戲區之外,這個木頭建造的樹屋我也好喜歡‧‧‧


 

 

帶瑋弟看樹幹穿越樹屋,他直呼好厲害喔‧‧‧


 

 

這沙子還是瑋弟的最愛,可以踢,可以堆疊,可以畫畫‧‧‧


 

 

可惜旺寶不喜歡‧‧‧


 

 

只願意蹲坐在外圍輕輕觸摸‧‧‧


 

 

回家帶著大哥哥一起出門用餐,小堂哥補習去‧‧‧

 

這間"品福夢想世界"才剛開幕,因為姊姊的插花老師負責了店內的花卉盆栽,

 

所以姊姊在開幕當天已經先來探路,

 

知道這裡適合小孩,所以這天帶著我們再次來訪‧‧‧


 

 

位在地下室的品福,真的好大‧‧‧

 

遊樂設施全是新的,所以還有股"新的"味道‧‧‧


 

 

好大的球池‧‧‧


 

 

看到瑋弟了嗎?!


 

 

旺寶也要學哥哥,但你藏的‧‧‧太明顯囉


 

 

溜滑梯‧球池的另一旁有好多車車,當天人不多,不用搶著騎‧‧‧


 

 

另有一間圖書室,空間更為寬敞‧‧‧


 

 

下面這箱子裡都是益智玩具‧‧‧


 

 

旁邊還有其他的玩具‧‧‧


 

 

從透明櫥窗外拍下的景象,真的蠻大的‧‧‧


 

 

用餐區呈現L型‧‧‧


 

 

另外有吧檯區‧‧‧


 

 

互動式體感包廂,就是可以玩XBOX啦,這包廂另外付費,好像以"小時"為單位!

 

我第一次玩這種互動式遊戲,好玩,好玩到覺得自己像的"傻子"


 

 

因為我們兩點多抵達,當時只有下午茶餐點,沒有提供正餐,

 

所以我們全進包廂裡簡單吃喝‧‧‧


 

 

這兒童餐椅也好可愛喔!


 

 

餐點來囉‧‧‧

 

忘記名稱的小點心,好吃!一口塞進嘴裡‧‧‧滿足!


 

 

這奶酪旺寶獨享,好不好吃呢?!看下一張‧‧‧


 

 

太好吃了,連掉再盤子裡的一點點奶酪,旺寶也堅持要舔乾淨


 

 

姊姊好像喝抹茶吧,忘記了


 

 

又來一道好可愛的點心,比一比,是我家兩兄弟可愛,還是點心可愛呢?!


 

 

瑋媽喝拿鐵,旺寶對於"飲料"來者不拒,即使是不加糖的咖啡,旺寶‧‧‧照喝!!!


 

 

離開前參觀一下廁所,好可愛,洗手檯也分高低,方便小朋友洗手!

 

另外還有育嬰室,餵奶‧換尿布都很方便‧‧‧


 

 

店內另外有販售一些商品,例如兒童餐具等,還有這個大頭娃娃餅乾,

 

本來想提一盒回台北,但保存期限太接近了,回到台北當天就得馬上吃光光,作罷


 

 

瑋弟‧旺寶在遊戲區裡玩得不亦樂乎,一點都不想離開!

 

但是只吃點心不夠啦,姊姊帶我們買"披薩"去‧‧‧


 

 

這批薩店就在"冒煙的喬"附近,

 

以前懷著旺寶帶著瑋弟跑去高雄玩時,曾來吃過冒煙的喬,感覺還不錯!


 

 

沒這麼進距離看過窯烤的爐,員工跟我說可以靠近點拍沒關係!


 

 

那我就不客氣啦,看到了看到了,披薩和熊熊烈火正準備"蹦出新滋味"!!!

 

 

 

另有一位員工是外國人,髮型好酷喔,正在一旁桿麵皮‧‧‧


 

 

肚子真的很餓,披薩還得等上20分鐘,隔壁這間蟹殼黃成了填肚子的首選!

 

第一次買了5個,不夠吃!

 

再買6個帶回家繼續吃‧‧‧


 

 

回家後趁熱趕緊吃披薩,真的好吃,看看這兩隻狗一直圍在我身邊就知道窯烤真的好香喔‧‧‧



 

隔天的壽山動物園之旅,照片整理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