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雨衣踩水樂~這也是體驗生活吧!

2008050623:50

  雖然很討厭下雨天,但雨衣不就該這種時候才能穿嗎?所以幫瑋弟買好一陣子的雨衣,終於派上用場啦~

 

 

  星期一傍晚,其實外面已經沒雨了,但我還是讓瑋弟穿上雨衣,打算讓他去體驗一下踩水的樂趣!

 

 

  看他穿上雨衣的樣子,笑的好開心呢~這個動作有沒有像麥可咧?Oh bad~Oh  bad~~~

 

 

 

 

 

 

  雨衣穿好了,那雨鞋呢?還沒買到啦!要找瑋弟這麼小的尺寸還真是不容易呢!不過我已經有預定好最小尺寸囉,還沒拿到,不過還是得塞鞋墊才可以呢~~~

 

 

  為什麼要戴帽子啊?我也不知道ㄝ!瑋弟堅持要戴的!大概覺得這樣比較有型吧!

 


 

 

 

 

  穿上已經有點小的涼鞋(這雙弄髒沒關係啦)準備出發買晚餐囉!等電梯的時間當然不能浪費,在拍的兩張吧!

 


 

 

 

 

  從11樓到1樓還有點時間,再多拍個幾張吧~有時候真的很好奇瑋弟像誰咧?可愛的時候當然是像媽媽我囉!那搞笑表情的時候呢?像瑋爸?不過也不太像啊!

 


 

 

 

 

  瑋弟這一身裝扮,讓管理員直呼好可愛好可愛喔!不過怎麼穿了雨衣反而不敢下樓梯咧?瑋弟站了好一會兒,還是我伸手去牽他,他才慢慢走下台階呢!

 

 

 

 

 

 

  哦~看到水窟囉!看啊看,看啊看的,頭越來越低啦!難道是看到水中的倒影嗎?還是嫌水太髒了呢?

 


 

 

 

 

  雖然看了很久,最後還是用力的給他踩了下去喔!來往的行人就這樣看著一個小不點,在那裡踩著小小的水窟‧‧‧

 

 

  現在在等老闆娘煮麵麵喔,不要看瑋弟這樣乖乖的,剛剛在店門口也是高興的踩著水呢!不過被老板娘唸了一下:「唉呦‧‧‧不要在那裡玩水啦!站進來一點‧‧‧」瑋媽我笑笑不語‧‧‧

 

 

  離開前老闆娘還跟我說:「你性地(台語)很好喔?!他這樣玩水你都不會生氣?!」

 

 

  瑋媽:「不是啦,只是他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這樣毫無顧忌的踩著水啊,平常要是這樣早就被我吊起來打啦!今天是特別開放喔!」

 


 

 

 

 

  買完麵麵要回家了,回程瑋弟又在那水窟重重踩了幾下,之後就高興的跑回家囉~~~

 


 

 

 

 

  不過才剛跑進一樓大門,立刻又被媽媽我給拖了出來~先把腳腳洗乾淨再回家吧,不要把沿路的地板都弄得髒兮兮的喔‧‧‧

 


 

 

 

 

 

  雖然瑋弟沒有體驗到雨滴落在頭上的滋味,但能穿著雨衣逛大街、踩踩水,這樣也是體驗生活的一種方式喔!

 

 

  來看看瑋弟走在人行道的樣子吧,這已經是他踩完水之後的樣子囉,不過意猶未盡的他還想再繼續玩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