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一) 瑋弟又玩水啦

2008051411:38

  哇~好美的美背喔!肌膚完美無暇,吹彈可破!

 

  

  不過這是誰啊?

 

 

 

 

 

 

  拉遠一點看,咦?怎麼有個小寶貝穿著露背裝在玩水啊?是我家那隻嗎?

 


 

 

 

 

  呵呵,沒錯!就是他啦!這件露背裝去年夏天就出現過囉,金山下午茶

 

 

  母親節當天,瑋媽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穿著短袖,外出又沒穿外套,結果稍為感冒,當晚頭超痛!結果星期一中午帶著瑋弟上市場,這次不是冷,是熱到頭痛!快中暑啦‧‧‧結果也因太晚出門沒買到什麼雞鴨魚肉的!

 

 

  回到家看瑋弟也是一身汗,本想幫他沖沖澡的,但看陽台陽光灑入,所以又開放~玩水囉!

 

 

  跟上次玩水一樣,先將窗戶給關起來,避免有風吹進來,盆子裡裝的一樣是熱水,這樣玩才不會冷!這次瑋媽我還給他綁上頭巾呢,可是好像不是挺適合的喔~!

 

 

 

 

 

 

  而我陪他玩一下,就躲進屋裡了,陽台好熱喔,從屋裡盯著瑋弟,這樣也不用擔心危險啦!

 


 

 

 

 

  瑋媽:瑋弟~笑嘻嘻!!!

 

  哈哈,瑋弟每次只要聽到笑嘻嘻,就開始露出他招牌瞇瞇眼啦!!!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瑋弟的右眼下方還是給他有點腫腫的咧?

 

 

  前幾天我才帶去看過醫生,醫生說裡面確實是還有(不知道什麼事情的請看這裡),不過因為他還太小,所以上次在用的時候沒辦法清的太乾淨,這樣會把裡面好的組織也給破壞清掉,這樣等傷口癒合,他的眼袋會有點凹陷!現在也只能先擦藥避免真的再度復發~

 


 

 

 

 

  哈~這是什麼造型啊!不過這不是我特地梳理的喔,這是瑋弟頭巾拿下來的瞬間,有沒有很趴很帥咧?

 


 

 

 

 

  趁他玩水的時候,我也趕緊拿碗稀飯來餵啦,不過早上麵包吃的晩,瑋弟現在還不太想吃東西呢!硬是被媽媽塞了幾口,之後竟然拿水裡的魚‧螃蟹來加菜啦!!!(這時我也幫瑋弟喬個位置,因為他一直被太陽給曬到呢)

 


 

 

 

 

  不想吃就算囉,那喝水數漱口吧~

 

 

  可惡的瑋弟,喝完水之後竟然將水杯當玩具的,也給丟到水裡面去玩啦~

 


 

 

 

 

  我好喜歡這張喔,因為我在一旁說手手都皺皺的,所以瑋弟也一直拿舉起手來跟我說"皺皺"~

 


 

 

 

 

  瑋媽:水水要倒掉了,已經不熱變溫溫囉~

 

 

  想也知道瑋弟怎麼可能乖乖讓我收起來,一定是一陣"不要不要不要‧‧‧",所以哭哭六連拍就這麼來啦!

 


 

 

 

  不過還好,他大概也累了,很快就範~之後幫他沖沖澡,換上乾淨的衣服,躺上床沒多久就睡著啦!

 

 

  這是瑋弟在玩水時跟媽媽唱歌的影片,瑋弟會接我唱的最後一個字,不過之後他自己哼了幾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