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二) "瘋"台北捷運地下街

2008051600:07

  星期一在家"公休"了一天,也讓瑋弟窩在家裡玩水,星期二該是出去透透氣的時候了~

 

  

  抓起電話猛找人,總算啾到乖棒媽啦~可是要去哪裡咧?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結果跑去逛"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那裡我可是熟的很呢,懷孕時常在那裡散步啦!

 

 

  因為瑋弟還沒吃中餐,所以我們提早抵達,先跑去新光站前美食街用餐,等待的時間瑋弟超級不安分,所以只好拿起相機跟他玩玩囉!

 

 

 

 

 

 

  慢慢慢慢的把飯給吃完了,乖棒媽還沒到,那先去樓上逛逛吧!

 

 

  現在逛百貨公司總是往返在美食街、兒童館,突然覺得百貨公司其實也沒那麼好玩了!或許哪天我大開買戒的時候,才會體驗到逛街的樂趣~

 

 

  倒是瑋弟玩的很開心,只要有玩具的地方就是他的樂園啦!玩了許久遲遲不肯離去,最後是被我拖去育嬰房換尿布。那天看著哺乳室,又讓我想起當初餵母乳的幸福喜悅,雖然已經斷奶快五個月了,但瑋弟每天早上看我換衣服時,仍會跑過來說"摸摸‧‧‧喝",稍為滿足他一下,他就笑的好開心喔!

 


 

 

 

 

  呼‧‧‧終於等到乖棒媽一家三口!現在直奔地下街囉~

 

 

  天啊!這三個寶貝一聚在一起就是一個"亂"可形容!再加上地下街裡遊戲區超多,常常是一人跑一個地方‧‧‧‧‧只見我跟乖棒媽猛喊"乖乖‧棒棒‧瑋瑋‧‧‧"就怕一個不小心給追丟了!

 


 

 

 

 

  去過地下街的人應該知道甜甜圈專賣店那裏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常有年輕人在那聚集跳舞,這三隻在那裡跑上跑下的,笑聲之大‧‧‧引起來往行人注意!瑋弟繞著中間那大柱子連續跑了大概十圈有吧,看的我頭都暈了!

 


 

 

 

 

  地下街裡有好幾處這種狹小空間,這也成了他們跟大人玩起躲貓貓的最佳場所~

 


 

 

 

 

  瑋弟真的是high翻了吧,竟然主動摸狗狗,當下真的是嚇到我了,而且還是從頭上直接摸下去,深怕瑋弟不會控制力道,不小心給狗"巴"了下去,那可是不得了的一件事!!!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的標題會下"瘋"了吧!!!看這三隻的樣子,應該比時下年輕人玩的更瘋吧‧‧‧有誰會在那裡爬來爬去的?甚至在路中間直接躺了下來???我想只有他們才辦得到‧‧‧

 


 

 

 

 

  不行了!我跟乖棒媽都累翻了!還是找個不用這樣追著跑的地方讓他們玩吧!於是我們搭著捷運前往sogo兒童遊戲區,這下子終於不用玩你跑我追的遊戲啦‧‧‧

 


 

 

 

 

  說真的,我家瑋弟魅力還真是凡人無法擋ㄝ‧‧‧當天有位小姊姊一直追著瑋弟跑,姊姊追到瑋弟後,竟然緊緊的抱住瑋弟,哇塞‧‧‧我還真是看傻了眼呢!不過我家瑋弟也是會挑的,他還是喜歡芮芮姊姊跟Belle的抱抱啦,所以冷冷的推開姊姊,趕緊落跑‧‧‧

 

 

  時間晚了,吃個晚餐再回家!就這樣一行人改逛忠孝復興→敦化站的地下街,來到了"蛋蛋屋",就在這裡解決他們的晚餐吧!這是用餐前的模樣,餐點到達後想拍張照都沒時間,現場又是一團混亂!!!

 


 

 

 

 

  直到甜點上來,瑋弟終於願意乖乖坐好,安分的自己吃起來了!

 


 

 

 

  要不是這天是坐公車來回,不然我就帶推車了,這樣至少還能真的逛一下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