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虛實實之瑋弟有妹妹了

2008051000:57

  期待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為了這一天,瑋媽我還特地跑去買了個蛋糕,準備大肆慶祝一番~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女孩子呢?本來瑋媽我就很喜歡小女生,在家上最近身旁的每個女娃兒都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討人喜歡,所以更加深了我想要女生的念頭!!!

 


 

 

 

 

  就是這一天,瑋咩咩報到了!!!

 


 

 

 

 

  

 

 

 

 


 

 

 

 

  瑋咩咩的螢幕初體驗似乎讓她很不自在呢!

 


 

 

 

 

  於是她決定學瑋哥哥,坐到瑋哥哥平常最喜歡坐的位置上‧‧‧

 


 

 

 

 

  坐在這裡的感覺果然很舒服,連動作都優雅了起來~

 


 

 

 

 

  可是胯下突然給它癢了一下,手手伸進去抓一抓‧‧‧蝦咪!!!偶素男的啦!!!

 


 

 

 

 

  這時瑋咩咩猛一驚覺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存在媽媽的夢境中~

 


 

 

 

 

  褪下女紅妝,換上男兒衫‧‧‧

 


 

 

 

 

  瑋弟:媽媽快點醒一醒啦!連在夢裡都要這樣捉弄我,快點醒過來啦!!!

 

     趕快醒一醒,不要再盡做些天方夜譚的夢了啦~~~

 

 

 

 

 

  以上純屬夢境,大家笑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