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一) 瑋媽恐怖生活第一天...

2009061515:56

  瑋媽上星期六晚上回到自己的家‧‧‧‧‧怎麼多了一個旺寶東西多這麼多啊?!

 

 

  星期日因為有瑋爸可以幫忙顧瑋弟,而且午餐後瑋爸帶瑋弟去奶奶家,傍晚才回來,所以其實也還好,反正瑋弟吵鬧有瑋爸會教訓他‧‧‧

 

 

  但今天(一)‧‧‧‧‧瑋媽獨自面對這兩個傢伙,說真的‧‧‧‧‧‧ㄟ ㄘㄨㄚˋ!!!

 

 

  這是昨天旺寶躺在我腿上乖乖睡覺的模樣,我自己覺得我對旺寶這種小baby很有耐心,因為小baby整天的生活就像外婆說的"不是屎就是尿,不是哭就是笑",再加上喝奶而已,當他有任何需求他也只能用哭來表示,所以當旺寶哭鬧時我沒有一點不悅不耐煩的感覺!

 

 

 

 

  反倒是瑋弟的吵鬧會讓我"上火"‧‧‧

 

 

  今天中午瑋爸打了通關心電話,我直接跟他說"戰爭啦!",從起床後瑋弟和旺寶的吵鬧哭鬧聲猶如槍砲聲,此起彼落,儘管瑋媽身穿防彈衣但手裡卻只持大關刀,當然不敵這兩兄弟的猛烈炮火攻擊,只差沒高舉白布條,拎著包包再度回到外公婆家啦‧‧‧‧

 

 

 

 

  早上抱著旺寶牽著瑋弟走到路口的早餐店買早餐,中午在一片混亂中硬是挪出時間煮了飯炒了青菜(外公種的),配上前天外帶外婆煮的麻油雞簡單度過,晚餐等瑋爸回來再說‧‧‧‧


 

 

 

  旺寶不斷被瑋弟的吵鬧聲吵醒,我都跟瑋弟說:媽媽在忙,你把旺寶弄哭你就要想辦法讓他不哭!

 

 

  瑋弟一開始會很認真的秀弟弟,但始終無法安撫旺寶時,瑋弟就會騎著車悠哉的跑來跟我說:你等一下就有空啦‧‧‧!然後就逕自玩玩具去‧‧‧‧


 

 

 

  下面照片中是今天兩點左右兩兄弟睡著的模樣,惡魔終於遠離,天使出現了,我自由了!!!

 

 

  不過這篇簡短的文章我PO了快兩個小時,中途旺寶哭→吐奶→旺寶洗澡→瑋媽沖澡(吐的我一身)→哄旺寶睡覺→摸電腦→旺寶哭鬧→餵奶‧‧‧呼‧‧‧總算打完這篇文章!!!


 

 

  即使他們兩睡著了,我的眼睛還是不停的轉向他們,就怕瑋弟一個翻身壓到旺寶,另外旺寶這小子還挺厲害的,雖然還不會翻身,但已經能180度旋轉,所以也得盯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