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上"育兒生活"雜誌囉!!!

2008020601:24

  今天的瑋弟好多了,沒有嘔吐的反應,粥一次也都吃半碗多一點,也吃了嬰兒米餅,活動力跟平常差不多,跑跑跳跳,爬上爬下,會跟我搶吸塵器.拖把...會拿濕紙巾學我到處擦...,不說是完全看不出來他還在生病呢!

 

  也一直跟媽媽討東西吃,我在吃什麼他都想吃,可是還是不能讓他接觸啦,明天再吃一天的白粥,之後再幫他加點青菜.蛋好了!看他精力旺盛的樣子,真的是比什麼都開心啊...

 

  下午收到育兒生活寄來的二月份雜誌,因為瑋弟和瑋媽有出現在裡面啦,所以寄來一本當贈品啦!瑋弟在一月初時就去協助拍內文的照片,那時候都沒有說是因為充滿了很多不確定性!

 

  為什麼會找瑋弟呢?因為瑋媽在很久以前曾經投稿過"我的哺乳經"文章,也成功刊登在雜誌上,去年十二月初,總編輯來電,希望瑋弟協助拍文章內文的照片,詳細情況會再跟我連絡,之後就沒有消息,在十二月底時再次跟我確認日期時間,但地點等事項又沒有告知,直到約定日期前一天才又電話聯絡,說詳細資料寄到我信箱裡,等我看到已經晚上了,而且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也要上鏡頭啊!!!天啊!還得自己負責梳化妝!我哪會啊!那就隨便吧,反正主角是瑋弟嘛...就這樣隔天扛著一堆他們要求我帶的東西(抱枕.玩具.書)帶瑋弟去約定的攝影公司拍照啦!

 

  瑋弟這天非常的不合作,完全不像當初拍週歲寫真時那麼合作!一開始就哭到不行,還休息好多次,結果還是一樣大哭,得一直哄他逗他趁他笑時趕緊拍照,搞的我好為難喔!幸好這次主題是脾氣不好的寶寶,所以瑋弟的表情都還剛好能配合內容啦!只是媽媽被拍的像O BA SUN啦!而且臉超大超胖的...

 

  這兩張是文章的開頭照片,文章內還有好多張照片我沒有拍下來,媽媽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啦,瑋弟拍的還蠻可愛的啦!呵呵...



 

  我家的野蠻寶寶今天也挺野蠻的,也許兩天沒吃到好吃的,所以跟媽媽要餅乾糖果要不到時,就一直打媽媽,但今天我都忍下來了,看在他生病的份上,就先饒過他,等你完全康復了,再打媽媽,就是皮在癢的時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