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瑋弟...

2008020512:46

  昨天早上都沒有出現發燒的症狀,下午為了確認是否感染腸胃炎,瑋媽還帶瑋弟去振興醫院再次檢查,沒想到在去振興的路上,瑋弟體溫慢慢升高,到了振興一量...38.9度!整個臉紅通通,大家都看的出來他發燒了!黏在媽媽身上,一動也不動,靜靜的看著別的小朋友跑來跑去,完全不像平常活潑的瑋弟!!!

 

  檢查之後確認是"腸胃炎",幸好不是腸病毒,不過醫生說發燒退燒這種情況會持續個好幾天,嘔吐的情況如果持續,還可能要住院吊營養品點滴,之後還會有拉肚子的情況,所以開了好多藥...

 

 

  回家之後立刻買了舒跑(醫生說可以補充電解質)給瑋弟喝,這是他第一次喝,不排斥也沒有嘔吐的現象...很好!之後又吃了一點點粥,他搖頭我就不敢餵了!

 

  晚上我去買晚餐,瑋弟則交給瑋爸照顧,沒想到才短短的時間,瑋弟又發起燒來且睡著了,瑋爸露出擔心的表情,約莫半小時瑋弟就醒了,體溫尚未降下來,趕緊讓他吃退燒藥,一會兒時間又開始蹦蹦跳跳!再餵幾口粥,另外給他一小包嬰兒米餅(這應該沒關係吧,小嬰兒都可以吃啊),餅乾到是吃的很開心,睡前瑋弟突然說ㄋㄟㄋㄟ..泡...,我趕緊泡點配方奶給他,結果喝沒幾口全吐了,連之前吃的全都吐了!!!唉...也就是說今天的他吃進肚子裡的只有下午那幾口粥而已吧...

 

 

  今天一早瑋弟就醒了,瑋媽趕緊用點粥餵他,吃半碗吧!今天比較有活力,但還是都黏在我身邊,他一直跟我要candy(軟糖),但是還是不能給他吃,平常重口味的他只能吃白粥配肉鬆,還真的是很難熬ㄝ!好想給他吃點不同的,但我又不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好無奈喔!剛剛11點又帶他上床睡覺,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雖然平常的瑋弟皮的很,一點都靜不下來,但每次生病都希望他趕快回復到平常的樣子,這樣我才不會那麼擔心嘛...影片是瑋弟那天在KTV幫阿姨伴舞的樣子,沒什麼跳舞細胞的他,跳舞的樣子很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