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

2008020414:46

  昨個夜裡,瑋弟噁..噁..噁的聲音驚醒睡夢中的瑋媽,趕緊起來用毛巾在他嘴邊接著,但還是沾到床鋪上,怎麼會突然這樣?晚上十點睡,這時已經四點多了ㄝ!怎麼突然...

 

  讓他喝點水之後,他又睡著了!沒多久,噁..噁...噁...這次我來不及拿東西他就整個吐在床上,昨晚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到底怎麼搞的,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流鼻水啊???衣服全部幫他換掉,床鋪稍微擦拭,舖上尿布墊暫時先讓他睡上面...

 

  早上起床第一口配方奶...噁...哪有那麼多東西可吐啊?看他兩手緊抓著我的手臂,感覺他真的很不舒服!還是先袋去看醫生再說吧!

 

 

  "腸胃炎"!!!食物或雙手不潔所致!!!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昨天吃的東西不乾淨嗎?昨晚我們去高島屋吃飯啊!三人吃的都一樣啊!還是他亂咬東西呢?唉呀!不知道啦...醫生說先讓他吃清淡點,煮白粥吃就好了!

 

  回到家趕緊煮點粥給他吃,還沒等到粥煮好,他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才剛放上床又醒來不肯睡,索性用點粥餵他,才吃第四口,噁...吐更多啦!弄得他全身衣服都是,我的衣服也都髒了!乾脆直接抓去沖澡比較快!

 

 

  現在又累的趴在我身上睡著了!等下帶他去振興再看一次好了,早上祇在家附近診所看而已!

 

  瑋弟真的是生病了,他一直黏在我身上,跟著我洗衣服晾衣服,走到哪黏到哪,不肯下來!看他吐的累成這樣真的是捨不得ㄝ,而且到現在都沒吃東西,還吐到一個不行!心疼啊...快點好起來喔!

 

 

  這是星期六唱歌的小片段,瑋弟拿著餅乾一直要我開...喊了好多次喔!

 

 

這是我在唱歌啦!邊唱邊拍,唱的不好請多包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