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整理的新髮型!

2008012400:36

  星期二上午和Belle媽相約帶小朋友一起上故事屋,平常都只有瑋弟一個人,這下總算有個伴了...

 

  Belle 一見到我就給我個甜美的微笑啦...


 

 

  瑋弟:Belle你來的正好,我ㄋㄟㄋㄟ才剛泡好,先請妳嚐嚐看...

 

  Belle:哇...我還沒喝過泡的ㄋㄟㄋㄟㄝ!不過瑋瑋你親手泡的,我一定要試試看...


 

 

  瑋弟很喜歡玩這個玩具,把球從上方的洞口丟進去,球會繞啊繞的從下面跑出來...可是今天他把它給拆啦!他正試圖把它給裝起來呢!


 

 

  這是今天教室牆上的佈景喔!有好多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喔...


 

 

  瑋媽:快點看鏡頭啊!怎麼躲起來了呢?!

 

  瑋弟:嗚...不要!人家怕怕...


 

 

  下午帶瑋弟回外公外婆家,瑋媽趁瑋弟看電視看的入迷時,趕緊出門跑去美髮院整理頭髮,已經快三年沒有好好整修它了,現在斷奶啦,就給它改造一下!

 

  可是竟然燙了個我不會整理的髮型啦!想綁又綁不起來,放下來又顯得老氣頭更大...照片上是因為抹了很多東西,稍微壓住它,不然可是挺膨的!


 

 

  結果還是給它整個夾起來比較自在!瑋爸說:這樣跟沒燙有什麼差別...


 

 

  結果今天(三)一整天沒出門,也沒有試著去整理頭髮,全部放下來,我的頭就像帶了一頂草帽似的,而且那草帽還是像剛被洗衣機攪拌過的模樣...凌亂不堪!!!老氣橫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