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吃太多???

2008021021:40

  自從腸胃炎之後,我家瑋弟似乎胃口大開,就今天來說,早上起床吃了一碗滿滿的粥,這時快十點!

 

  之後推他上市場逛逛,但先到早餐店報到,換我吃早餐了,可是瑋弟一直在旁邊"包""包"...,他想吃麵包,於似乎又剝了幾小口麵包給他吃,怕他吃太多,所以瑋媽一直吞一直吞,趕緊把早餐吃完上市場!

 

  中午幫瑋弟煮了超級營養的午餐,如照片所示,那三片是什麼呢?是我用瑋弟外婆送的冷凍雕魚片做成的煎魚肉餅,做法很簡單喔,魚片剁成泥,加上波菜末.紅蘿蔔末.太白粉.鹽.蛋液攪拌均勻,放入平底鍋煎熟就可以啦!沾點番茄醬超好吃的啦!另外再放上些許軟飯,營養滿點的午餐完成囉!




 

 

  瑋弟早在我還在廚房忙的時候,就已經自己推餐椅並要求瑋爸把他抱上去,坐在那裡等著吃啦!

 

  當我碟子一放上餐椅,他就自己開動啦...他可是超認真的吃著呢!


 

 

  不到20分鐘的時間,碟子裡就剩下這一點點,原本還有多一點,但我怕他吃太撐,還故意拿到瑋爸面前跟瑋弟說,剩下的給爸爸吃喔!沒想到瑋弟生氣了!拿著湯匙一直打我呢!只好又端回他的桌上,看他又自己塞了幾口,之後他試圖想站起來離開餐椅,這時確定他吃不下了...時間大概1點10分!



 

 

  看外面沒下雨,所以一家子要去行天宮拜拜,當瑋媽在廚房準備水果讓瑋弟在路上當點心吃時,瑋爸和瑋弟玩起騎馬遊戲了!呵呵...瑋弟才坐一下而已,瑋爸就氣喘噓噓...



 

 

  沒想到在前往行天宮的路上竟然下起雨來,而且宮裡人超級超級多,收驚也得等初六才開始,所以拜完之後就往玩具反斗城去啦!

 

  瑋弟一到那裡,簡直就像來到他的樂園似的,胡亂跑不打緊,還推倒好多玩具,我只得跟在後面擺回去!現在他看到他最愛坐的車車了...

 

  瑋弟:媽媽,讓我幫你服務,請進...

 

  瑋媽:我...我應該坐不下吧!!!



 

 

  瑋弟:咦?怎麼不會動?不一樣...

 

  瑋媽:會動的在大潤發啦!那個是媽媽在後面推才會動啦...



 

 

  瑋弟:哇...這是我的新家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窩在後面的是瑋爸啦)

 

 

 

  瑋弟遠遠看見機器人在跳舞,就跑過來一把抓住他的頭,完全不管在旁邊遙控的大哥哥...

 

 

 

  瑋弟玩的好高興,我們可是累到不行!趕緊把他給拖離現場...今天什麼都沒有買!

 

  從玩具反斗城穿越欣欣百貨,來到南京東路上,原打算要去吃吉星港式飲茶,但裡面等待的人已經排到快門口了,這還要等嗎?當然不囉...

 

  只好順著路往前走,就在一個轉角路口看見這間店,感覺挺好,裡面人也不少,就決定吃這裡啦!

 

 

 

  我點了豚骨拉麵,瑋爸吃咖哩拉麵,真的都超級好吃,連瑋爸很不愛吃麵的人都讚不絕口,我也裝了一碗麵讓瑋弟自己吃,在麵來之前,瑋弟才剛把碗裡的滿滿葡萄全都吃光ㄝ!

 

 

 

  今天這碗麵全都瑋弟自己吃喔,我只有稍微幫他舀幾次,幾乎都是他自己餵自己,真的好棒喔!

 

 

 

  瑋弟還跟我要菜菜吃呢!終於整碗麵都吃光光啦...太厲害啦...我跟瑋爸到晚上吃麵前,也只有快中午吃了早餐而已,他可是吃了早.午.晩三餐咧,還有十來顆的葡萄!!!這時快六點...

 

 

 

  回家的路上他睡著了,晚上八點左右起床,一起床看見桌上的香蕉又討著要吃,一直叫我"剝""剝"...,只好剝給他吃,他吃掉3/4條香蕉還不夠,又跑來要!!!不給就是不給,吃太多啦!但看他哭的有點誇張,沒辦法只好把剩下的都給他吃!

 

  天啊!!!怎麼會這樣???以前是吃半條就差不多抵一餐的瑋弟,現在竟然一條還不夠?這是怎麼回事啊?這星期都沒有讓他喝配方奶,難道是配方奶讓他一直有飽足感的關係嗎?但他頂多喝150啊?且是當早餐或睡前的宵夜啊!還是我讓他連吃3.4天粥的關係,讓他發覺其他食物才是美味的關係呢?!可是粥裡面我都有加配料啊?而且那時他一天可以吃到3-4粥呢!祇是沒有給其他零食而已啊!

 

  但這兩天的食慾確實多到有點驚人,我跟瑋爸都覺得有點誇張,很怕他吃撐了呢!而且吃了又不長肉,到底吃到哪裡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