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2008020921:12

  鼠年第一天,當然又把瑋弟穿的帥帥的,不管有沒有出門,瑋媽看了就高興啦!

 

  瑋弟:每天都一樣啦!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騎我最愛也是唯一的ㄅㄨㄅㄨ車~!

 

 

 

  瑋弟:媽媽今天不一樣喔!讓我吃不一樣的東西咧!好甜的紅蘿蔔喔!

 

(今天熬了蔬菜湯來煮粥,熬湯後的紅蘿蔔就拿給瑋弟吃啦,別浪費)

 

 

 

  中午吃飽喝足了,一不小心被瑋弟發現藏起來的鼓,接著就傳來一陣哭吼聲,沒辦法,大過年的不想聽他這麼悲壯的哭聲,只好搬出來讓他咚咚鏘一番...

 

  瑋弟:哈哈...最後勝利的還是我啦!你們就好好欣賞我美妙的打擊樂吧...

 

 

 

  下午接到外婆打來的電話,說高雄的姊姊傍晚就到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去吃飯?!既然回去就有得吃,反正也沒事,再說外婆並不忌諱女兒初一就回娘家,那就回去啦!

 

  瑋弟一到外婆家,就急忙站在電視前面要大家看他表演啦!

 

  誰最帥?我...~!我還會裝可愛喔!

 

 

 

  用餐後,桌上擺滿滿的零食糖果,瑋弟每一樣都好想吃,可是我都不給他吃,因為他剛剛竟然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拿了一塊炸甜年糕往嘴裡塞,等外婆發現時,已經被他吃了好一大塊,外婆搶走後,瑋弟還愣了一下,但隨即露出得意的笑容...

 

  現在的他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看著大家猛吃啦...

 

 

 

  看瑋弟這幾天真的忍的夠久了,我實在不忍心,只好拿出瑋弟愛吃的小星星餅乾讓他吃,看他吃的一口接著一口,臉都不抬起來的樣子,好像我之前都虐待他似的!

 

 

 

  喔~~還有這一招啊!瑋弟的無影手...猛塞啊!

 

 

 

  我連倒了好多次餅乾給他,他怎麼也不夠吃,但是還是要有限制,可憐的他只好跑去找哥哥玩了!這是舅舅養的貓咪妞妞,我們都第一次看到呢!平常瑋弟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貓咪,所以一直想去摸摸...

 

 

 

  可是妞妞實在是太害羞了,只要沒捉住牠,牠就往角落躲,瑋弟始終不放過,一直跟著妞妞跑...

 

  瑋弟:妞妞,讓我摸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就好...

 

 

 

  瑋弟:舅舅,不要不要...好癢...好癢喔...

 

 

 

  瑋弟:ho..ho...ho...好累喔!舅舅你真是夠了...

 

 

 

  我們一家子好幾年沒有拍合照囉!現在隨身都攜帶相機,所以趁過年大家集合的時候,來拍張合照吧!瑋媽排行家中老么,我們這一家的特色...都是大餅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