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奶奶家圍爐!

2008020802:17

  除夕下午去到婆家,沒讓瑋弟多玩就先壓他上床睡午覺啦!想玩...等睡醒再說吧!結果瑋媽也跟著一起睡著了!

 

  四點多醒來,大廚已經在廚房大展身手,他是誰呢?就是瑋爸的大哥,我的大伯啦!每年團圓飯都由他一手包辦,我跟嫂子想當副手都還不夠格呢!!!

  

 

 

  不過我總是該做些什麼,最後就在客廳煎蘿蔔糕囉...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功夫呢,要煎的"恰恰",還不可以破掉,瑋媽我煎好之後的擺盤更是漂亮呢...(破的我都先吃掉啦)!!!

 

 

 

  瑋弟咧?在一旁跟哥哥姊姊們玩的超開心的!平常除了上課,哪有這麼多人陪他玩啊?!我煎蘿蔔糕時,耳旁不斷傳來瑋弟的宏亮笑聲呢!


 

 

  喔...這個POSE很好!很棒的運球動作喔!

 

 

 

  玩累了!瑋弟轉戰MOMO啦...看他多認真啊...等等又要載歌載舞啦!


 

 

  哇...七點準備開動啦!桌上滿是今晚的佳餚,還有放不下的擺在一旁的桌上呢!鮑魚冷盤.生菜沙拉.炸物.魚.大蝦.蘿蔔糕等!還有擺在另一桌的酸白菜烏骨雞湯.冬筍湯.鰻魚和櫻花蝦米糕.炒米粉.甜點...天啊!太多了吧...好多樣我都沒有拍到呢!(我超愛吃那盤炸腰果)

 

 

 

  這是瑋弟奶奶啦,今天的大人物呢!奶奶除了包紅包給小朋友外,兒子媳婦通通有獎啦!

 

 

 

  可憐的瑋弟,今天還是吃媽媽煮的愛心粥,他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心理一定很難受啦...


 

 

瑋媽:兒子來,乖乖坐好!這個咬不爛的鮑魚賞你,你吸汁就好!

 

瑋弟:媽媽,太感激了,我會珍惜每一口的!


 

 

  小朋友桌沒多久就開始玩起撲克牌來,我家瑋弟也跑去參一腳啦!他拿著用不到的鬼牌,跟大家玩的很起勁呢!


 

  總之,今天大人小孩通通開心啦!可是瑋弟外套脫掉後,感覺還真像.....舞龍舞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