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準備回奶奶家!

2008020713:45

  除夕圍爐???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奶奶家,她說要拜年還要領紅包啦!真是搞不懂她在說什麼?

 

  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之後,還給我穿的一身亮晶晶,爸爸還硬要我帶上那一點都不帥的帽帽,好討厭喔!


 

 

瑋爸:兒子,爸爸一點心意,今年你娘花太多錢了,把你的錢都給花光光,反正應應景,就紅包袋意思意思啦...

 

瑋弟:這就是紅包喔?!我昨天看到你在每個袋子裡都有放錢錢ㄝ...怎麼我的空空???

 

 

 

瑋弟:媽媽說拿到紅包要說:恭喜恭喜..*&%#發財...

 

 

 

瑋弟:這頂真的那麼好看嗎?一直要我戴?!那就戴看看唄..


 

 

瑋弟:搞什麼嗎?這是幾公分的啊?我戴不下去啦...


 

 

瑋弟:還是我這頂1/2的最帥啦!媽媽請你看清楚!!!誰最帥....我啦!


 

 

瑋媽:兒子來,我也要上鏡頭啦!

 

瑋弟:跟我拍那麼多了,你不膩,我都煩了...


 

 

瑋弟:我想趕快出門了,所以大家恭喜恭喜啦!今年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喔!明年請繼續啦...


 

  瑋弟這身衣服是去年過年前就買的,可是那時太大件了,所以沒穿!今年穿起來還有一點點大,可是很好看喔!感覺就像個皇太子似的...

 

  瑋爸紅包袋當然有放錢錢啦!瑋媽還綁個紅繩子讓他掛在胸前呢,以前瑋媽家的狗就是這樣子做的啦!哈哈...剛好瑋弟屬狗,而且為了安全起見,不要掛在脖子上,所以就掛在身上啦...

 

  準備回婆家吃團圓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