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 ~ 2Y10M ( 準備上學囉 )

2012032815:19

我家愛哭愛鬧愛撒嬌的寶貝渾蛋‧‧‧‧‧旺寶!

 

 

 

這小子在外面和在家裡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在外‧‧‧安分不吵不鬧!

 

在家‧‧‧撒野又哭又鬧!


 

 

你大聲,他會更大聲‧‧‧

 

越是不准,他越是堅持‧‧‧


 

 

光看他平常在外的表現,真的很難相信旺寶會是我口中那麼"難搞"的傢伙!

 

但是親眼見識過就不難發現,他真的很‧‧‧"難搞"!!!


 

 

只是這難搞的小子,也是很耍寶的‧‧‧兩兄弟一個樣!


 

 

最近拍照越來越搞怪,除非有路人看他,那時就會乖乖的"笑嘻嘻"‧‧‧


 

 

旺寶除了不聽講‧講不聽,愛哭愛鬧之外,睡眠更是一團糟!

 

不壓不睡‧‧‧

 

壓了不睡‧‧‧

 

就算睡了也要哭哭鬧鬧一番,

 

好幾次我半夜大發脾氣,就因為他亂亂亂,

 

一下要去客廳睡,一下要媽媽抱抱睡,更可惡是要媽媽站著抱他睡!!!

 

照片中就是已經凌晨兩點半了,他堅持要在客廳,不肯進房間!!!


 

 

就因為這樣,我好幾次想送他去幼稚園!

 

最近這念頭更是強烈,雖然還有點小,但當初瑋弟也是2Y11M時入學!


 

 

旺寶喜歡拿筆畫畫塗鴉,拿到鉛筆時就會出現正確握筆姿勢!


 

 

可是拿到蠟筆‧彩色筆時,還是用"抓筆"的方式塗鴨‧‧‧


 

 

九九乘法兩歲半時已經背誦完成,現在偶而還是會幫他複習!

 

唐詩也背了不少,但久沒去背誦真的會忘記‧‧‧

 

ABC只認識幾個‧‧‧

 

ㄅㄆㄇ卻幾乎都認識了‧‧‧


 

 

和瑋弟一樣喜歡認識國字,現在也記得一些簡單的國字囉‧‧‧


 

 

學習對旺寶來說,我覺得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他的作息,但這似乎得去學校後,才得以改善吧!

 

在家裡就會賴皮,午睡不肯睡,睡了不肯起床,要出門接哥哥放學又會因為想睡而大哭!

 

稍有不順心就哭,連鄰居都說"以前是哥哥哭,現在換弟弟在哭‧‧‧"


 

 

臭傢伙,本想讓你在媽媽身邊多玩個一年,

 

等中班再去上學,但現在看狀況似乎‧‧‧還是去上學好了!

 

趁哥哥還沒畢業,還沒離開幼稚園時,還有哥哥能陪你,照顧你!

 

今年瑋弟也要從幼稚園畢業上小一,我照顧的重心似乎得換人了!

 

旺寶你‧‧‧‧就交給老師吧‧‧‧


 

 

旺寶長大了,去學校認識更多朋友吧,

 

你說"我的同學是林書豪",嗯‧‧‧你去哪認識的啊?!

 

怎麼不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