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運動公園(下)

2008032818:25

  溜完雞啦!現在又要換地點囉...來去草皮上跑跑啦!

 

  瑋麻這次有帶野餐墊喔!不過小小的啦,所以得用兩張拼起來才夠用!很可愛喔,是建築師巴布和湯瑪士小火車的圖案喔!


 

 

 

  兩張拼起來也才這麼一丁點大,不過夠我們兩大三小坐啦,還能放包包呢!

 

 

 

 

  瑋弟呢?怎麼只剩下棒棒一個人坐在墊子上?

 

  瑋弟早就和乖乖去丟球球啦!為了拍這些照片,我也跟瑋弟在草皮上跑來跑去,累死了!!!不過看他玩的這麼開心,照片拍出來的感覺又很好,累也是直得啦!

 


 

 

 

  呼!好不容易他們三個都坐下來休息喝水啦!不過這次我的焦點沒有在他們三個身上,全都在乖棒麻那雙修長的雙腿上!!!好細喔...乖棒麻可是有170cm的身高呢!!!


 

 

 

  現在瑋媽又拿出切好的蘋果來讓大家吃囉!可是瑋弟這傢伙竟然架在自己雙腿中間獨享,就連媽媽要拿來吃他都會尖叫,小氣小氣....結果兩大顆的蘋果都落入瑋媽瑋弟的肚子裡啦,乖乖和棒棒都祇吃了一點點而已...


 

 

 

  休息夠囉,再轉戰遊戲區吧!

 

  哇...有好多恐龍可以騎喔!瑋弟可是騎過一隻再換一隻呢,真的好開心喔,印象中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騎過恐龍呢!

  

 

 

 

  呵呵,童心未泯的乖棒麻也爬到恐龍身上去啦!好玩喔~~


 

 

 

  瑋弟把每隻恐龍都給騎過一遍之後,轉身跑向旁邊的迷宮區啦,瑋弟一會兒跑這邊,一會兒鑽那邊的,果真像乖棒麻說的來這裡要追小孩好困難喔...

 

  不過瑋媽可是有奮勇擅戰的精神,為了要拍更多瑋弟的精采鏡頭,東鑽西爬難不倒我啦...


 

 

 

  真的是累壞啦!我可是背著我那超大黑色百寶袋ㄝ追著瑋弟跑ㄝ!

 

  走....再換下一站!這次來去餵鴿子囉...

 

  

  瑋弟其實也累了,他到這裡之後開始露出倦容,但看到這麼多鳥鳥,他倒也是開心的認真看牠們吃東西呢!


 

 

 

  瑋媽:瑋~鳥鳥在哪裡?

 

  瑋弟:鳥鳥.......在這裡!!!


 

 

 

  快六點了,該回家囉~!還沒走到的地方,下次再請乖棒麻帶我們去喔...

 

  乖棒麻這時先去牽摩托車,我一人顧這三個,很怕人家誤以為我已經生三個了呢!!!這時瑋弟又開始吃東西補充熱量啦!

 

 

 

 

  上車沒多久瑋弟就睡到會打鼾呢,真的是玩的太累了!到家讓他先躺在沙發上繼續睡,還是睡的很熟...

 

 

 

 

  不過瑋媽最愛的這件吊帶褲今天居然破掉啦!!!瑋弟去到運動公園後,從頭跌到尾,一直跌倒!連在草皮上也跌了好多次,還好沒受傷,但是這件褲子前一天瑋弟的外公外婆才幫我送去修釦子,晚上還特地送到我家呢,結果...破掉啦!不知道能不能補?不行的話就去找塊漂亮點的布來補上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