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9 小小孩"參觀"新莊分局

2012120100:38

濕濕冷冷的天,還是‧‧‧‧‧躲被窩最舒服了,

 

連巧虎都有專人為他鋪床蓋被,好命虎啊!!!


 

******************************************

 

 

第一次聽到能參觀"警察局",當然要報名囉,我也來參觀一下

 

這兩隻在哪都沒在怕的,警局門口也能大方耍寶!

 

 

 

等待‧‧‧‧‧


 

 

等待空檔,我也來張自拍,後面剛好顯示"新莊分局",真巧‧‧‧


 

 

到齊後,主辦帶著大家一起進警局‧‧‧


 

 

這就是主辦,警察正在問他我們這些媽媽怎麼湊在一起的,

 

殊不知網路力量大,媽媽們厲害的很,而裡面我只認識兩個媽咪


 

 

某種"教育訓練"中‧‧‧


 

 

警察要小朋友們閉上眼睛,誰也不看誰的舉手回答問題,

 

我家兩隻‧‧‧連閉上眼都很搞笑


 

 

教育訓練告一段落,拍張團體照吧!


 

 

接著,穿著這背心的警察先生出現,接下來就交給他囉!


 

 

換地方參觀去‧‧‧


 

 

警局好像都有一個"泡茶區",左邊是辦公室‧‧‧


 

 

走進地下室,看到拘留所和採尿室‧‧‧


 

 

孩子們其實都很害怕,警察說的好"從外面看裡面沒關係,從裡面看外面就不好了!"


 

 

一旁的採尿室味道很重,警察說那是藥味,還是趕緊離開!

 

另一旁的偵訊室‧‧‧


 

 

地下室短暫停留,很快的帶回一樓,孩子們感興趣的東西都在這!

 

警用配備介紹中‧‧‧我家兩隻的視線‧‧‧早就不在警察身上了


 

 

警用背心‧‧‧

 

帥氣瑋弟‧‧‧


 

 

啾勾椎的旺寶‧‧‧


 

 

這張好好笑,旺寶一臉要湊熱鬧的樣子


 

 

頭盔‧防彈背心‧‧‧

 

這背心非常的重,旺寶一整個撐不住


 

 

哈哈哈,帽子歪背心掉的,好好笑喔‧‧‧


 

 

瑋弟帽子還OK,但背心還是重到把兩個肩膀都給壓垮了‧‧‧


 

 

警用盾牌‧‧‧很高,旺寶只露出半個臉!


 

 

這什麼名字啊?!螢光棒‧‧‧哈哈哈‧‧‧‧


 

 

看吧,我就說這可以當螢光棒使用,旺寶只差沒跳舞而已


 

 

警局內部的參觀告一段落,請兩位警察和兩兄弟一起拍張照,

 

左邊那位很會說笑話‧‧‧


 

 

接著往戶外移動,這哈雷機車更是吸引大家目光!


 

 

在哈雷機車上的旺寶還真是"迷你"‧‧‧


 

 

小小孩騎大車車就是這個樣子,不過這樣子真可愛


 

 

這架式感覺不錯喔‧‧‧


 

 

瑋弟‧‧‧帥啊


 

 

戴上安全帽‧‧‧哇‧‧‧感覺真好!!!


 

 

離開前和值班員警拍張照,旺寶"驚驚"‧‧‧


 

 

瑋弟一整個正經ㄝ!難得‧‧‧


 

 

媽媽湊熱鬧,咱們來張合照吧


 

 

警察其實都蠻親民的,看到小小孩的出現更是和藹可親,

 

我覺得兩兄弟在這次體驗後,對警局並沒有那麼恐懼了,

 

而且還在舉手問答中得到了小禮物(當天回家就毀了),

 

以前聽到警局還會害怕,但日後如果還有參觀警局活動,我想他們還會說要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