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第二劑

2007120101:37

  今天早上原本得帶瑋弟去上課的,可是媽媽昨晚被瑋弟搞的睡不好,今天竟然睡到早上十點,當然是趕不上10:55的課囉,不過我還是有出門啦,只是就帶瑋弟去奶奶家,等下課後再跟其他媽媽約去高島屋吃飯!

 

  中午把瑋弟餵飽飽的,下午就帶去振興打流感疫苗第二劑。原以為瑋弟重量增加不少,可是全身連鞋子加一加也才11.9kg,跟上個月比起來沒什麼變化,好失望喔,不過身高目測似乎有82cm,倒是長高了...

 

  瑋弟在等待的時候還玩的挺開心的,可是當我帶他走進看診室時,他突然驚覺事態不對,開始猛哭...不管醫生護士怎麼逗他就是哭,打針更不用說啦,哭到好幾個媽媽探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還在旁邊給瑋弟加油呢,哈哈..有點不好意思!

 

  誇張的是,當我帶瑋弟走出小兒科和牙科共同的大門時,有個婆婆問我:剛剛是他在哭嗎?我傻笑回答:對啊,哈哈(苦笑)!!婆婆說:好大聲啊...,當時真的超糗的啦!!!

 

  瑋弟是個大嗓門,不管是笑.尖叫.罵人.哭...總是特別大聲!他哭到對門鄰居已經來關心過好多次啦...

 

  還是來看看瑋弟這兩天的生活吧!他這兩天開始喜歡玩瑋爸在反斗城買好一陣子的鋼琴,很好玩喔,只要按按鍵上面幾隻動物就會動,瑋弟之前不懂的怎麼玩,現在已經會按了,所以常常按按鍵看上面幾隻動物翻轉扭動...


 

 

 

  今天回到家後,我也搬出積木來讓他玩,瑋弟現在只能疊兩個起來,要他疊第三個上去,他就把他推倒不疊,還拿著積木敲地板,好怕樓下的會跑上來抗議喔...


 

 

這是瑋弟的招牌動作,想必他也是個快閃族!

 

瑋媽:欠揍,別跑!

 

瑋弟:不跑是傻子!


 

 

其實這個盒子也是我早在瑋弟四五個月大時就買好的,可是那時他也都不玩,長大點也只會亂丟,剛好積木的盒子也給他搞壞了,所以我就拿來塞積木囉!藏在裡面又不會被他發現,還真是好用!


 

 

我最喜歡看瑋弟乖乖的坐著玩了,桌上那組還未拆封的玩具,是我今天又從高島屋敗回來的,是可以在水裡玩的釣魚遊戲喔!可是今晚洗澡時,忘了拿給他玩玩看,明天再拆來玩吧...


 

 

  上個月瑋弟打完流感,夜裡開始番,早上就發燒了(瑋弟發燒),糊塗的媽媽竟然沒有去注意到他的不適,這次可得好好注意了,希望瑋弟一覺到天亮,明天依舊活蹦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