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瑋弟

2007112901:10

  兒子越來越愛玩了,這幾天晚上睡覺前都得在房裡玩上個4.50分鐘,直到真的累了想睡了才願意乖乖躺好喝ㄋㄟㄋㄟ睡覺...

 

  在房裡玩些什麼呢?一張床爬上爬下,推著我的梳妝椅到處走,躲到窗簾後看窗外,在我身上翻過來翻過去...極盡無聊之事,可是他卻玩的不亦樂乎!可是我卻被他弄得全身痛,因為在他玩的時候我都會裝睡不理他,這傢伙見我睡著就開始用他的手指戳我眼睛.挖我鼻孔.再將指頭放進我嘴裡ㄌㄚˇ...我只好翻身趴在床上,這傢伙便開始拉我頭髮,硬要叫我起來,不然就是見我哪裡肥肉露出來,他就咬哪裡!有時候連腳指頭都不放過...

 

  這些痛都還能忍受,最痛的莫過於他常常故意從站立的姿勢往我身上一撲...他的頭好幾次都撞到我的鼻子,眼淚都是立刻飆出來的!!!還有一次往我眼睛撞下去,我痛到都叫出來了,當下直覺我眼框一定會"黑輪"!!!而且明明都是他撞我的,可是我卻得幫他呼呼,因為他每次都還會比著頭說"這個",就是他痛痛啦...好欠揍啊!!!

 

  早上瑋弟又從房間裡搬了一堆玩具出來客廳,照片中的烏龜載著一隻會打鼓的兔子,烏龜有音樂會跑也會一閃一閃發亮,很吵!他喜歡看烏龜跑,也喜歡在烏龜跑的時候把牠抓起來摔... 

 

 

更喜歡把兔子給拔起來扔在地板上,然後撿起來再叫我把兔子裝回去....

 

 

  瑋弟每天都像是在做服裝展示,一天都得換個2~3套衣服,昨個夜裡媽媽偷懶,一直到早上九點起床才幫他換尿布,這時才發現,哇..肚子已經濕一大塊了,衣服褲子連肚圍都濕了!只好全部換掉,穿成上面照片的樣子!

 

  可是中午吃完飯,戰爭過後,衣服褲子又都得全部換掉!怎麼不用圍兜兜呢?我有用,可是瑋弟都會扯掉,沒辦法,只好再換一套囉,幫他換好後,我還得將地板擦乾淨,煩...乾脆整間屋子地板都擦算了....

 

  晚上剝好葡萄放在碗裡讓瑋弟自己拿著吃,他蠻喜歡吃的,碗裡面的都吃光光喔...

 

瑋弟:媽媽我開動囉...

 

 

瑋弟:這次的會不會酸啊?有點怕怕...

 

 

瑋弟:嗯...好好吃喔,媽媽這次買的不錯喔!

 

 

  睡前又到了喝配方奶的時候啦!眼見杯子就快要見底了,可是瑋弟竟然噁...全都吐出來了,連之前吃的東西一起吐出來!!!好生氣喔...邊喝邊玩就是有這個缺點,太不認真啦!唉...也只好抓去洗澡了,今天就別灌你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