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7 午後關渡廟

2012112022:55

小不忍則亂大謀,偏偏‧‧‧‧‧我連小都不能忍,更何況是大呢!!!

 

小隻的就讓我氣到皮皮挫,大隻的更是讓我抓狂啊!!!

 

 

 

十月的這一天,天晴!早上還帶有涼意,但出門後‧‧‧陽光溫暖


 

 

出門前瑋爸總會問要去哪?!

 

其實只要帶我們出門,不管去哪都好!

 

這天也是出門後才決定前往"關渡宮"‧‧‧


 

 

河水漲潮,許多樹都瀕臨滅頂,感覺有點小恐怖!!!


 

 

礙於交通不方便,如果有大眾運輸可到達,我想這裡也會是我和兒子們常來散步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


 

 

陽光似乎溫暖過頭,來份透心涼的"花生捲冰淇淋"吧


 

 

什麼事都還沒做,雙腳已經先走到餐飲區,祭祭五臟腑先‧‧‧


 

 

瑋弟‧‧‧你很渴喔?!


 

 

喜怒哀樂‧‧‧不管什麼表情都很帥‧‧‧


 

 

哈哈,旺寶這是在剔牙嗎?!


 

 

三歲半的軀殼,其實裝著個‧‧‧老靈魂‧‧‧


 

 

生炒花枝,還是士林夜市的比較好吃!


 

 

我愛的排骨酥,吃完冰淇淋再來份熱湯,有種說不出來的‧‧‧呼呼呼‧‧‧


 

 

會想出門還不是為了這個表情,在家雖然也看的到,但看不到媽媽我"開心的臉"!!!


 

 

關渡宮財神洞內的長廊,兩側都有佛像雕刻‧‧‧


 

 

這裡供奉著五路財神,兩兄弟當然要虔誠祈求一番‧‧‧


 

 

古佛洞‧‧‧


 

 

摸摸元寶祈福‧‧‧


 

 

二樓的風景很好,可以看到關渡橋和碼頭‧‧‧


 

 

關渡宮正殿旁的攤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當下也買了茶葉但來吃!


 

 

繼續往上走有一個"靈山公園",我好像第一次爬上去吧!


 

 

扶持‧‧‧喜歡這種fu‧‧‧


 

 

石獅子‧‧‧


 

 

這個洞口後方寫著"佛境小洞天"‧‧‧


 

 

爬到上方視野更廣了,淡水河河景盡在眼前‧‧‧


 

 

稍早看到的關渡橋和碼頭更為渺小‧‧‧


 

 

偶而想拍風景,但似乎單調了點,還是拍兒子比較習慣


 

 

這天的皇后號整船被包下了,似乎在舉辦校友會吧‧‧‧


 

 

遠遠的欣賞就好,哪天有機會再來去坐坐看,

 

但價位似乎不便宜‧‧‧


 

 

傍晚的夕陽‧‧‧該是離開的時候囉!


 

 

這晚爸爸帶我們去寧夏夜市吃晚餐,天啊,人潮也太多了吧!!!

 

不拍囉,找位置坐下吃東西要緊


 

 

這天在關渡宮遇到了二技同學,還是記不得她的名字,

 

但彼此都有了小孩,聊天話題也都是孩子為主,

 

這就是‧‧‧媽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