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五) 瑋弟玩免費的"安欣奧福"

2008112001:41

  真是多謝乖棒媽的邀約,住蘆洲的瑋媽竟然都不知道原來蘆洲現在還有這種好康呢‧‧‧‧‧

 

 

  蘆洲"安欣奧福音樂舞蹈教室"從現在到12月底前都免費喔,不過只是提供一個環境讓小朋友玩而已,並非上課!有興趣的點進去看一下,得事先預約~

 

 

  瑋弟這天可開心啦,平常如果沒有人約,瑋媽可是一點都不想出門,但只要有人約我,我一定"OK",所以瑋弟聽到要出門去玩囉,他可是"快樂的不得了‧‧‧"

 

 

 

 

 

 

  乖棒媽的兩個寶貝,這是乖乖,記憶中的他好像沒有剪過小平頭ㄝ,聽說會變成這樣也是乖乖自找的,才剛剪完頭髮而已,乖乖竟然拿剪刀把自己的頭髮剪一個"ㄎㄧˋ ㄍㄚ˙",無計可施的乖棒媽只好又拖著乖乖再去剪短啦!

 


 

 

 

 

  棒棒‧‧‧‧這張我很喜歡ㄝ,看著鏡頭的才是鏡子裡的影像喔!

 


 

 

 

 

  這就是我家瑋弟啦!一開始就先往球池報到‧‧‧‧‧‧

 


 

 

 

 

  對著鏡子望呀望的,還伸出手來摸呢!好可愛喔‧‧‧‧‧‧‧

 


 

 

 

 

  這溜滑梯有那麼恐怖嗎?!不過小小的而已啊,怎麼瑋弟溜下來的表情會是這樣?!

 


 

 

 

 

  盪鞦韆好玩多了,聽說可載重150KG,看到其他媽媽都抱著寶貝一起玩,瑋媽也想抱著瑋弟一起盪,但又怕危險,所以放棄‧‧‧‧

 


 

 

 

 

  瑋弟走這個平衡桿走的很好喔‧‧‧‧

 


 

 

 

 

  我說兒子啊!我是叫你推推ㄝ,不是叫你這樣子靠著休息啦!!!

 


 

 

 

 

  瑋弟玩沒兩下就跑去一旁涼快啦,鏡子裡看的見瑋媽喔‧‧‧‧

 


 

 

 

 

  瑋弟平常不會欺負小朋友,惟獨"棒棒",他特別愛"衝底"棒棒ㄝ!棒棒想盪個鞦韆,瑋弟卻一直阻撓,不肯讓棒棒玩啦‧‧‧‧

 


 

 

 

 

  呵呵,這個小圈圈也能這樣玩喔?!很像小天使呢‧‧‧‧乖棒媽很認真在拍照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瑋弟手上一直拿著球,從一開始就像這樣抱著球不放,玩什麼都要拿著球,我說你也太貪心了吧,這樣有比較好玩嗎?!

 


 

 

 

 

  有時安欣奧福的大姐姐也會進來陪他們一起玩,看的出來寶貝們在玩什麼嗎?!

 


 

 

 

 

  就是這個會黏住的球啦!家裡本來也有一個,但是味道實在不好聞,所以被我扔掉了!

 


 

 

 

 

  大姐姐拿了好多動物圖卡在問瑋弟,瑋弟認識的挺多的喔!最讓媽媽訝異的是孔雀,因為瑋弟都會補上"孔雀開屏",真的好厲害啊‧‧‧‧

 


 

 

 

 

  其實這裡場地並不大,這是瑋媽從教室門口往教室所拍下的照片,大概就這麼大,但也夠他們玩啦!

 


 

 

 

 

  瑋弟是乖乖和棒棒除了自己的堂兄弟‧表兄弟外,唯一的好朋友!雖然不常玩在一起,但他們可熟的呢~

 

 

  不過大概瑋媽不熟悉他們的一些動向,所以拍不到幾張好照片,瑋弟就是被我摸的夠透徹了,所以常拍到很精采的鏡頭‧‧‧‧‧‧

 

 

  棒棒倒比較好控制,他會乖乖的讓我拍照!

 


 

 

 

 

  乖乖可就難拍啦!真的沒一張是正面的ㄝ‧‧‧‧‧‧

 


 

 

 

 

  總之這天下午他們玩的很開心,看他們把球池壓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瘋狂啦!

 


 

 

 

 

  結束後還跑去附近的麥當勞繼續玩,玩到天黑黑才肯罷休!

 

 

  回程瑋媽心想其實離家也不算太遠,牽著瑋弟半個小時應該可以走到家吧!於是就這麼一直走一直走的給他走回家,結果隔天就給他"鐵腿"‧‧‧‧‧‧

 

 

  瑋媽也把自己當天的模樣從鏡子裡給拍了下來,有明顯的肚子了吧,如果是站起來會更清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