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四) 瑋弟.."異位性皮膚炎"?!

2008120500:36

  《瑋弟~電視兒童篇》

 

  丟垃圾時,

 

  瑋弟:媽媽這很重,你拿不動‧‧‧

 

  瑋媽:那怎麼辦?!

 

  瑋弟:"OH~~~土豆,妙妙工具快來~~~"

 

 

  

  《瑋弟~不要生氣篇》

 

  瑋媽:我生氣了,你要跟我說什麼?

 

  瑋弟:就不要生氣啊!不要生氣啦~

 

  瑋媽:‧‧‧‧(持續不說話)

 

  瑋弟:(小小聲)糟糕

 

 

 

  瑋弟: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我真的坐的進來喔,只要把玩具丟出去一些就可以啦‧‧‧‧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之前馬槽花藝村泡湯那篇,瑋媽曾提到瑋弟手上長疹子,到現在情況總是時好時壞,穿短袖時或許有可能是接觸的關係,那現在已經都穿長袖啦,怎麼還是一樣呢?!昨天夜裡看瑋弟睡的不安穩,眼睛雖然閉著,但手卻猛拉袖子猛抓手臂,好像很癢似的,就怕他抓太用力會破皮,所以換我幫他輕輕的抓,抓到兩人睡著‧‧‧‧‧

 


 

 

 

 

  今天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好了,所以中午吃完"早餐"後(兩人都很晚起床),就出門去啦!這是在捷運站前等醫院接駁車時拍的,瑋弟一坐上去就說要"拍照"‧‧‧

 


 

 

 

 

  瑋弟每次都對醫院裡的口罩販賣機很有興趣,他拿著"假想錢"就往洞裡丟去‧‧‧

 

 

  

 

 

 

 

  檢查前要先量體重喔,因為被媽媽唸都不長肉,所以瑋弟面露委屈狀‧‧‧其實還好啦,剛吃飽再加上身上的衣服,總重也有15KG呢!

 


 

 

 

 

  身高就好多了,照片大概是角度的關係,感覺挺高的,其實大約93cm吧!

 


 

 

 

 

  這次換不同的醫生檢查,或許說法會有不同!

 

 

  果然,醫生跟我說瑋弟這像是"異位性皮膚炎",不過是輕微的,他應該很會流汗吧?!繼續拿之前的藥擦,再加上喝過敏的藥水幫他止癢,這症狀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所改善!

 

  

  的確!瑋弟真的很會流汗,尤其熱的時候,他整隻手都會是濕的呢‧‧‧不過是要到多大才會真正改善啊?!

 

 

  離開醫院前,在大門口處的裝飾前拍張照吧,我只敢拍一張,好多人在看呢‧‧‧

 


 

 

 

 

  大概兩三個月沒帶瑋弟去故事屋了,今天時間剛好,所以就帶瑋弟去玩玩囉‧‧‧

 

 

  瑋弟果然是新好男人,從一開始就玩煮飯的玩具,直到開始聽故事‧‧‧

 


 

 

 

 

  瑋弟說要試吃看看,沒想到他竟然還真的給我放到嘴巴裏去‧‧‧

 


 

 

 

 

  瑋弟說從不知道吸"奶瓶"的滋味啦!!!我還來不及制止,又被他塞到嘴巴裏去了‧‧‧

 


 

 

 

 

  終於想到要請媽媽吃了!‧‧‧‧

 


 

 

 

 

  當我開口準備吃的時候,瑋弟竟然又給我搶走了‧‧‧‧

 


 

 

 

 

  一旁的桌子空出來了,瑋弟整組搬到桌子上去玩,這下真的要展現他大廚的功力囉‧‧‧他說要加點ㄋㄟㄋㄟ才好吃!

 


 

 

 

 

  這個也要加ㄋㄟㄋㄟ?!

 


 

 

 

 

  索性全部加好了,這樣味道才會一樣‧‧‧

 


 

 

 

 

  瑋弟:這"味"果然好用‧‧‧‧

 


 

 

 

 

  當然還要來聽聽音樂囉‧‧‧每次看瑋弟戴耳罩的樣子都覺得好Q喔!臉蛋變的更腫了,有沒有像媽媽當初"腮腺炎"的樣子啊?!

 


 

 

 

 

  這大型基木也是必玩的啦!瑋弟啾瑋媽一起過去玩呢‧‧‧

 


 

 

 

 

  4點開始聽"小小故事屋",其實"小小故事屋"對瑋弟來說已經太簡單了,但我又怕他像之前一樣,聽大朋友一小時的故事,進去不到五分鐘就被我拖出來了‧‧‧‧

 

 

  4點半結束後,見旁邊教室裡正準備開始說故事給大朋友聽,瑋媽鼓起勇氣,又把瑋弟給抓了進去,內心吶喊著"千萬不要又被我拖出來啦"!!!

 

 

  說也奇怪,瑋弟這次表現真的很棒呢,和說故事的姊姊也有互動,雖然仍舊很"搞威",總是出其不意的插上一句完全不相關的話,也會站起來要我給他"抱抱",但一個小時下來,瑋弟的表現真的很不錯,他始終在我身邊打轉,沒有跑遠或蹦蹦跳跳的,所以這次我給瑋弟打了滿分喔‧‧‧

 

 

  下次再帶你去聽吧‧‧‧‧‧‧‧我知道你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