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每天都有新作業...

2007120521:48

親愛的hamiky媽媽,真的是好感動喔.居然丟作業給我..

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唉....

這次題目:我家寶貝

 

遊戲規則

 

1:媽咪們還是一樣回答完所有問題

2:再點名3位媽咪一起來做功課囉

3.問卷不得回傳唷

 

 

〔超簡單的〕

Q1: 寶貝出生,媽咪第一眼看到時心裡在想什麼?

 

     是個健康的寶寶!

 

Q2: 媽咪第一次抱到寶貝時心裡在想什麼?

 

     眼睛這麼小,還真不想餵他喝奶!

 

Q3: 媽咪第一次幫寶貝洗澎澎時,緊張的程度.....(請用0~10來形容 )

 

     8分吧!因為外婆在旁邊碎碎唸,搞的我更緊張了!

Q4: 媽咪最常跟寶貝說的一句話是:.......?

 

     你一定像我啦!才會這麼可唉!

 

Q5:    媽咪覺得寶貝五官中,哪一個最漂亮?為什麼?

 

     眼睛!超級勾人的!

 

Q6: 寶貝是哪個星座的寶寶呢?

 

       處女座

 

Q7: 用一句話形容妳家的寶貝.

 

     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我再點名

1.威威媽媽.

2.西瓜媽咪.

3.虎媽咪

啪謝啪謝~再你們百忙之中還要你們交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