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下廚感覺挺好

2007121601:53

  因連續兩週的下腹部漲痛和下背部酸痛,昨晚決定去看醫生!

 

  "骨盆腔發炎"???這麼嚴重啊???得吃藥治療,還打了針催經針,因為我又停滯啦...醫生說催來會對我比較好,所以昨天今天連續打了兩針,屁股到小腿整個又酸到不行...

 

  昨天也問了醫生為什麼上次我會痛的這麼厲害,還得打止痛針吃止痛藥?醫生說我有經血逆流的問題,所以才會這麼疼痛!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產後整個體質改變所致...生小孩付出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就因此今天我哪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裡休息,也想盡個好太太好媽媽的責任,所以早上起床後,就帶著瑋弟上菜市場,哇...今天人超多的,都是立委候選人的輔選員啦!還裝扮成小丑在發氣球呢!瑋弟也拿到氣球作成的寶劍喔!在人群中推車還真是不好走,還是趕緊採買些雞鴨魚肉回家煮午餐吧...

 

  今天的午餐:炒菠菜.蒸醃漬鳳梨虱目魚肚(無刺的喔).香菇雞湯!瑋爸光是湯就喝了三碗ㄝ!我煮一杯米也全吃光光,還真是難得啊!我家的飯通常都會剩,倒是菜一定都吃光光,因為我們都是吃菜配飯型的啦!

 

  瑋弟呢?他午餐也跟我們一起吃,我將雞湯拌一點在飯裡,然後配菜和魚,今天吃了大概有六分滿的軟飯喔!他比我們早開動,卻是最後吃完的,不過很棒很棒!有吃我就很開心啦...

 

  下午四點一家三口開始午睡,不知不覺天都黑了,醒來已經七點啦!趕緊用中午熬的鮭魚骨高湯煮麵線給瑋弟吃,另外還加入了一點點的雞肉絲.紅蘿蔔.菠菜.蛋,也是營養滿點啦!瑋弟在我連哄帶騙的苦苦哀求下,吃了快一碗,讚讚讚...我沒有白費力氣熬湯啦!

 

  我跟瑋爸則吃中午剩下的雞湯,吃完後三人又出門啦!瑋爸去看感冒,我又去婦產科報到打針,回程我買了些點心回家,三口子又開始舒服的吃吃喝喝啦....

 

  到了要寫blog的時候,才想到我今天都沒有拍照ㄝ,"沒圖沒證據"..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懷疑我吧?!我今天真的有下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