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不愛吃飯了!

2007121501:16

  瑋弟這兩天吃飯時又開始愛吃不吃,吃個飯都得花個兩小時左右,如果吃完就算了,可是每次都吃不到半碗!昨天早上就是如此,十點裝了一碗粥餵他,竟然讓我餵到中午十二點,中間還微波了兩次,都吃到變冰的了!可是居然吃不到半碗...真是氣死!

 

  後來索性不餵啦,帶他剪頭髮去!

 

  剪髮!當然是哭到不行囉!這次剪的有點失敗,前面剪的呆了點,沒辦法,瑋弟鑽來扭去,搞的人家也不好剪...

 

  今天睡醒直接帶他去上課,下了課也一點了,所以帶他去高島屋吃飯!光是白飯配濃湯,就吃了不少!可是晚上又開始皮癢了...以下是瑋媽的報導:

 

 

瑋弟:咦?不是到了吃飯時間?怎麼媽媽還沒放飯?

 

瑋媽:讓你再餓一點在吃,這樣你才會吃多些!


 

 

瑋媽:將將將將....晚餐上桌囉!

 

(只有白飯.紅蘿蔔蛋.豆腐是我煮的,其他都是買自助餐的啦)


 

 

瑋弟:媽媽拿個碗來吧,我想自己吃!


 

 

瑋媽:你不是要碗自己吃?現在又給我擺這個臉...


 

 

瑋媽:趕快坐好啦!剛剛已經摔過了,還是沒記取教訓喔!

 

(他剛剛才從桌上摔到地板上,可是還是不怕...)


 

 

這是一個半小時後的變化,才減少一點點點點點...


 

 

左圖(開動前)                        右圖(一個半小時後)

 

 

瑋媽:才吃幾口進去,又給我吐了一些出來,衣服弄得都是,你真的是皮在癢ㄝ!

 

瑋弟:我..我就真的..真的不想吃嘛...媽媽不要生氣啦...!!!


 

 

  時間也已經八點多了,要不是我身體不適想去看個醫生,不然我一定把他揍扁扁...算了,整裝一下出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