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我回到家囉

2008121513:31

  昨晚(日)結束三天兩夜的谷關之旅喔,回程我在車上睡的太飽了,所以晚上九點多回到家後,我又是一尾活龍,把玩具全部倒出來親熱一下,幾天不見還真是想念他們ㄝ‧‧‧‧

 

 

  媽媽這兩天很努力的幫我拍照,所以我現在只要擺出好的POSE,我就會立刻叫媽媽"拿相機幫我拍一張啦!"嘴裡吃著宵夜,腳夾球拍的動作很不錯吧‧‧‧

 

 

 

 

 

 

  不過我娘大概太累了,今天說又開始不舒服了,剛剛吃了點東西後又開始孕吐,整張臉"青筍筍",還要對著不愛吃東西的我發脾氣,真是閒不下來ㄝ,讓我餓肚子就好啦,幹麻強迫我吃東西!!!

 


 

 

 

 

  先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吧,躺在溫暖的床上睡覺會舒服點,等他好多了再來報告這兩天的實況喔,瑋弟我也要先來去"瞇一下",穿內褲睡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