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日) 北埔~生日趴?!男人吐口水趴?!

2009121503:09

真的很生氣,夜裡文章全打完了卻出現888!!!害我今天重來一次!

 

舌頭兩邊各破一個大洞也很生氣,這邊吃也痛,那邊吃也痛,不吃還是痛!!!

 

*********************************

 

 

瑋弟跑去笑ㄟ家的開心農場當農夫ㄝ‧‧‧‧

 

 

 

 

旺寶在一旁看的是嘴巴歪歪,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前一天(5號)我們一家子才台北台南一日來回而已,隔天又南下北埔參加12月生日趴,說真的玩的很累,卻很充實‧‧‧‧‧

 

 

瑋弟到現場看到炸雞塊炸薯條開心極了,一連吃了好幾塊雞塊!粉嫩的臉蛋很美ㄝ‧‧‧


 

 

 

這樣看起來說你們是兄妹也蠻像的‧‧‧


 

 

 

不過這才是正宗的姐妹,胖妞和小云!

 

云長大了,上次看到的時候還不太會走路,那時旺寶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大眼泓泓,想表演吃木棍啊?!


 

 

 

笑ㄟ家的男主人很man喔,那著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生火燒炭!後面壽星一號好酷喔‧‧‧


 

 

 

笑ㄟ真的是賢妻良母,每次聚會都會準備很多餐點,全都出自他雙手!

 

進到他家裡面後,聽他說常常會更換家具擺設位置,我就一整個佩服啦!


 

 

 

這汁多鮮甜的大白柚超好吃的,瑋媽還外帶兩大顆ㄝ‧‧‧


 

 

 

好像烤肉都是把拔們的工作ㄝ,知道把拔們都很厲害,所以交給你們啦,我們專心吃就好!


 

 

 

我家旺寶總是在其他人手上輪流轉來轉去,tammy家的3比8還蠻常抱的‧‧‧


 

 

 

這張旺寶跟外公很像ㄝ‧‧‧


 

 

 

胖妞麻第一次抱我家旺寶吧!感覺如何?!抱久會累喔‧‧‧


 

 

 

‧‧‧‧‧‧‧‧‧‧‧

 

第二次!赫麻被我抓到兩次囉!上次八月寶寶生日趴就捏我家旺寶了,這次又‧‧‧

 

還有你那要穿XS的身材,更讓我


 

 

 

壽星二號‧‧‧‧助理!

 

助理一直想哄旺寶睡覺,果然,旺寶在她懷裡睡著了‧‧‧


 

 

 

笑ㄟ家什麼都有,連大型電動都有,小朋友全都圍上來觀看,鉉鉉好像都沒離開那台電動,聽tammy說回到家後發現鉉鉉腿上全是當地盛產的黑蚊叮過的包,高達40個左右,還去打消炎針ㄝ


 

 

 

瑋弟打電動被瑋爸抓到,瑋弟一整個錯愕!


 

 

 

很乖,有聽媽媽的話,媽媽說吃完才可以玩電動!


 

 

 

吃完玉米再吃ㄧ根香腸,這走路姿勢還真像老大‧‧‧


 

 

 

上一篇外拍有旺寶人生的第一支"棒棒糖",這一篇有旺寶人生的第一支"雞屁股"!


 

 

 

很有活力的蘇太太,從他那可以學習到很多帶孩子的技巧‧‧‧


 

 

 

旺寶已經七個月了,現在有9公斤囉,不過鍾愛媽媽的ㄋㄟㄋㄟ,對副食品興致缺缺,所以我也都沒什麼在煮給他吃,不過他蠻喜歡吃吐司的,我會剝一小小塊餵他!


 

 

 

我的愛人之ㄧ胖妞麻,每每我們都是這樣稱呼對方,這種愛人瑋爸應該沒話說吧


 

 

 

吃飽喝足後的小朋友都衝向一旁玩沙,瑋弟也玩的很開心!


 

 

 

全身"撩落去"‧‧‧


 

 

 

只有喝水時才願意離開,看他一副想尿尿的樣子,竟然還說沒有!最後忍不住才說要尿尿‧‧‧


 

 

 

重頭戲豋場囉‧‧‧小朋友全都排排坐!


 

 

 

瑋弟和笑ㄟ家的媛媛這樣看也蠻像的ㄝ!


 

 

 

兩位12月壽星!應王子拔要求趴在草皮上‧‧‧


 

 

 

對面的瑋弟和媛媛動作表情又一樣了‧‧‧


 

 

 

現場狀況就是這樣!圍在一起‧‧‧


 

 

 

這天訂的生日蛋糕很好吃,清爽的檸檬口味,瑋弟吃了兩塊,我自己也吃了一塊!

 

 

我家那個一直在喊減肥的瑋爸又在那邊話當年‧‧‧‧‧

 

 

把拔們繼續烤肉,這蝦子來不及烤,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光!

 

 

記得在和瑋爸交往時,瑋爸說過"我從沒剝蝦給別人吃",但他還是剝給我!瑋媽當下也很漂丿的回答"我吃的蝦都是別人剝給我的"


 

 

 

把拔們幾罐啤酒下肚後,什麼話都說的出來,連"吃素"多久了也能聊,當下或許可以用"幾家歡樂幾家愁"來形容吧!

 

 

下午四點多,幫瑋弟換裝後準備回台北了,一路塞回家,到家竟然已經七點多!

 

 

瑋爸幫瑋弟洗澡時赫然發現瑋弟手受傷了,一個比五元硬幣大一點的圓形傷口,應該是玩沙那邊跌倒弄的!


 

 

 

看起來很痛的傷口,瑋弟竟然都不吭一聲,只不過他不讓我們擦藥,隔天去幼稚園請老師幫忙擦!

 

 

這傷口一直到昨天都還沒有乾燥結痂,昨晚就沒有把它包起來,想讓它乾燥點!

 

 

沒想到瑋弟睡前不知怎麼弄的又去傷到傷口,硬是在傷口上又劃了一道,

 

 

瑋爸說他看見瑋弟在床上默默啜泣,有傷口那手不停抖動,卻又不肯讓我們看!

 

 

等他熟睡後瑋爸才想辦法幫他上藥並包紮起來,聽瑋爸描述那是連大人都會痛到不行的傷,沒想到瑋弟竟然忍的住‧‧‧‧‧